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大牌车商排队参展 参观者将在车展上大饱眼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30日 08: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修宇)冲着中国巨大的汽车市场,中外汽车名品无不万分重视本次车展,准备强力亮相,而参观者则将在车展上大饱眼福。

  著名的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将以它前所未有的展厅面积和更多的新车型迎接参观者。这次展会,他们的展厅比上届大出200平方米。通用汽车也不甘落后,其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先生表示,届时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其两家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和金杯
通用汽车将组成通用汽车“中国车队”联合亮相,以迎接中国加入WTO后的汽车消费增长和需求变化。

  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制造和销售商之一的索克集团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其麾下的依日、拉达两种小轿车将开进车展。俄罗斯此次重新向中国市场推出的“依日”、“拉达”汽车已旧貌换新颜,其中新款拉达轿车采用了意大利设计,法国和美国的生产线及空调设备。索克集团副总裁伊里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日的俄制汽车无论是外观还是质量都已向世界一流水准看齐,并仍保留了原先坚固耐用的特点,相信会受到中国用户的欢迎和信任。

  作为本次车展的预热活动,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北京各高校的推介活动日前正式开始。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也是不遗余力,它的最新概念车将在车展上首次亮相。同时,在介绍丰田最新技术之外,丰田还将展示包括高档车、SUV以及客车等在内的、能够广泛满足广大用户全面需求的豪华车种阵容。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第七届北京国际车展已万事俱备6月6日正式揭幕 (2002/05/30 07:47)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 国际6大汽车公司齐聚北京 (2002/05/30 08:03)
北京车展成为国际名牌汽车展 (2002/05/29 17:12)
国际厂商乘用车大荟萃 汽车展会上永久的亮点 (2002/05/29 15:05)
车展主办方领导31日与网友畅谈车展盛况 (2002/05/29 14:34)
民营企业吉利将携跑车和神秘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2002/05/29 11:19)
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规模空前即将举行 (2002/05/29 11:20)
车展8万平方米展馆分完 35万张门票邮局帮着卖 (2002/05/29 11:32)
车展破译中华、海马、猎豹、“塞弗”新车悬念 (2002/05/29 11:39)
赵海明:观众大饱眼福 20余款概念车将闪耀车展 (2002/05/29 11:42)
汽车消费开始加速--各方评说车展我们期待什么 (2002/05/29 11:55)
话说车展模特 汽车模特不光是美女+帅哥 (2002/05/29 12:10)
2002南京车展:卖车2960辆 交易额逾3亿 (2002/05/29 09:50)
更远 更自由--丰田邀你一起驰骋北京车展 (2002/05/29 09:28)
门票开售 靓车待展--北京国际车展进入倒计时 (2002/05/29 08:33)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