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上海大众透露POLO改进计划 2003年推出三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24日 17: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 据主管POLO轿车项目开发的吴海波介绍,上海大众已制订了分两步走的计划,以进一步提升POLO轿车的技术和装备水平。

  首先是POLO三厢车型已列入2003年生产计划。此外,强化道路底盘、电动天窗、侧面安全气囊、遥控中央锁、前置6碟CD机、手机准备系统、车内监视防盗系统、真皮座椅及内饰等技术装备都计划在2003年投放市场,“武装”现在的两厢车型。强化道路底盘措施是底盘
高度比现有车型提高15mm,弹簧和减震器都作了强化,是专门根据中国较差的路况进行改进的,目前技术准备已经完成。

  除了已宣布下半年上市1.6升引擎外,2004年还计划投放一款1.4升TDI(涡轮增压直喷)三缸柴油机车。1.4升TDI三缸柴油机是德国大众最新开发出来的,它的55kW功率与汽油机相同,但可以省油30%,低速扭矩可以从126牛·米大幅提高到195牛·米。2004年能否按计划上市,主要看届时中国的柴油质量能否提高。POLO的外观和内饰也会做一些改型,如增加镀铬件、配备一些适合家庭使用的便利装置等。将来,可能上马的还有ESP电子稳定程序、GPS卫星导航、定速巡航、雨量传感量、头部气囊等装备和三厢变形车(旅行轿车)。(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神龙富康清晰的私家车定位“定”出销售好运气(2002/05/24 15:08)
“升级版”“简装版”车型能对消费者胃口吗?(2002/05/24 15:04)
毕加索用价格敲打市场 2.0升毕加索售价21.48万(2002/05/24 14:51)
别克3.0轿车全面升级 GS旗舰版、GL巡航版上市(2002/05/24 10:54)
新车上市:2.0升东风雪铁龙萨拉-毕加索上市(2002/05/24 10:01)
毕加索推2.0升新车 1.6升车型价格降到18.98万(2002/05/24 09:45)
面对“封杀” 经历降价 微轿能否迎来希望曙光(2002/05/23 11:18)
北汽现代出车神速 服务、改进、竞争力跟的上吗?(2002/05/23 10:09)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