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神龙富康清晰的私家车定位“定”出销售好运气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24日 15:08 新浪汽车

  如果有人谈到汽车界生产私家车的企业,肯定就会提到神龙富康的名字。而富康清晰的私家车定位也着实在今年私人购车狂潮席卷车市时为其带来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据有关资料显示,今年一季度,神龙公司生产的系列车型已销售1.3万多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0%,超过了捷达增长30%的同期同比增长,私家车比例超过60%,占私家车销售的46%-50%,同时在2002年之春跻身于亚运村市场和北方汽车交易市场排行榜前列,上周销
售排行分别居第三位和第五位,销售情况呈稳步上升趋势。

  在原有9.78万元两厢“新自由人”等车型的基础上,4月18日神龙公司推出了售价为11.78万元的配备1.6升电喷发动机,智能助力转向和ABS系统的988三厢“新自由人”被诸多行家看好,认为是两厢车的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市场前景可观。驻北方市场经销商北京汽车服务公司的乔经理说三厢“新自由人”在北方市场上市不到一周,仅有的5辆就被人提走,而且都是私人购买,目前北京市场没货,预订的客户还在增加。可见神龙富康再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战略已初显成效。

  富康轿车是作为欧洲当年汽车大奖获得者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的,从一开始神龙就孜孜不倦地致力于私家车市场的开发。去年4月神龙公司适时提出“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战略,从富康两厢“新自由人”开始,在国产中档轿车中主动实施低价位、高性能的产品和市场营销策略,使富康轿车的私家车定位更加清晰。从市场表现看,富康作为私家车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品牌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今年以来在北方市场富康的个人购买比例已超过了90%。在北方市场购买了9.78万元两厢“新自由人”的张先生说他就是看重了富康内部空间的宽敞舒适,后备箱的大容积,平时可以载人,也可以载物,空闲时可带全家老小一起出行,而且耗油少、易操作适合家庭和个人。

  今年4月中旬开始,神龙京津公司开始为选择富康车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车身颜色选择。这些候选的颜色包括苹果绿、帝王金、珍珠黄等100多种,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定制,这一行动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神龙公司提倡个性化的汽车消费理念更加明晰了其私家车的品牌。

  据了解,在推出三厢“新自由人”之后,神龙公司全新的私家车系列新产品又将在今年倾情出击。

  私人购车时代的到来,家庭轿车市场竞争更趋白热化,高高举了多年私家车牌子的神龙富康携其品牌和服务方面的优势,定会在以私家车占主导的市场上引起各方关注,步伐更加稳定地走下去。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 邢燕 地址:丰台区丰管路81号 100071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升级版”“简装版”车型能对消费者胃口吗?(2002/05/24 15:04)
毕加索用价格敲打市场 2.0升毕加索售价21.48万(2002/05/24 14:51)
别克3.0轿车全面升级 GS旗舰版、GL巡航版上市(2002/05/24 10:54)
新车上市:2.0升东风雪铁龙萨拉-毕加索上市(2002/05/24 10:01)
毕加索推2.0升新车 1.6升车型价格降到18.98万(2002/05/24 09:45)
面对“封杀” 经历降价 微轿能否迎来希望曙光(2002/05/23 11:18)
北汽现代出车神速 服务、改进、竞争力跟的上吗?(2002/05/23 10:09)
奇瑞升级Ⅱ代车 销售火爆 品牌神奇能否再续?(2002/05/23 09:52)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