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外厂商进军中国车市专题 > 正文
俄罗斯汽车重振雄风 依日、拉达将再次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24日 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三日电 在苏联汽车于上世纪五十年代雄踞中国市场,到七、八十年代逐渐淡出的背景下,在新世纪的第二年,被中国市民熟悉的“依日”、“拉达”汽车重振雄风,再次试图大举进入中国市场,只不过生产国由前苏联换成了俄罗斯。

  俄罗斯此次重新向中国市场推出的“依日”、“拉达”汽车已旧貌换新颜,其中“依日”汽车采用意大利设计,日本的制造技术和表面喷漆处理,法国的生产线,德国的焊接技
术和空调设备,在“第五届莫斯科汽车展示会”上被评为“年度突破奖“。新款“拉达”轿车则采用了意大利设计,法国和美国的生产线和空调设备。

  生产“依日”和“拉达”汽车的俄罗斯“索克”集团副总裁伊里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日的俄制汽车无论是外观还是质量都已向世界一流水准看齐,并且仍旧保留了原先坚固耐用的特点,相信会受到中国用户的欢迎和信任。

  他说,“索克”集团将推出四款新车参展六月北京汽车博览会,并在车展前举行一系列介绍推广活动。另外“索克”正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拟投资二亿美元与中国合作生产汽车。(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把未来押宝在中国--现代汽车在中国能驶多远(2002/05/22 10:46)
进军中国豪华车市 SAAB会不会与奔驰宝马冲突(2002/05/22 10:26)
首家俄罗斯汽车企业进入中国将生产8万元汽车(2002/05/22 09:07)
投资62亿 日产东风将挂牌成立新合资汽车公司(2002/05/22 08:08)
通用与上汽五菱合资公司六月成立计划造新微面(2002/05/21 12:12)
海外车商加大进军攻势 挣抢中国市场“奶酪”(2002/05/21 09:56)
网点少、价格高 聚焦进口车服务“四大软肋”(2002/05/20 17:07)
建厂 转让技术 双管齐下--韩国汽车的中国攻略(2002/05/20 09:55)
国外厂商进军中国车市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