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因销量受阻风神蓝鸟Ⅱ型轿车在重庆降价1.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10日 10:37 新华网


  据风神公司重庆经销处负责人介绍,风神蓝鸟Ⅱ型轿车近日正式在重庆降价1.9万元。

  据悉,风神蓝鸟此次让利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是降价,将价格下调了1.9万元;二是降一部分,再送一部分“礼包”。

  据了解,实际上今年3月中旬北京地区经销商已对风神蓝鸟Ⅱ型轿车作价格调整,只是
厂方没有公开承认此降价行为。近日,在风神经销商的展厅内,原售23.68万元的风神二代自动挡车已贴上了21.78万元的降价标签,手动挡车型也由原价22.68万元降为20.78万元(不含运费)。

  据有关业内人士分析,不管风神公司是否愿意公开承认降价行为,蓝鸟Ⅱ最直接的降价原因是销量受阻,去年供不应求的蓝鸟目前已有数千辆库存,必须动用价格杠杆来调整该车的市场供求关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风神蓝鸟降价1.9万 国产中高档车变动前奏曲? (2002/03/27 08:57)
风神汽车公司将生产风神蓝鸟III型轿车 (2002/03/26 14:51)
风神蓝鸟轿车降价2万元 厂家称是经销商促销行为 (2002/03/18 11:09)
不随波逐流不打价格战 风神蓝鸟以差异化服务应对市场 (2002/01/15 11:12)
售价低于20万 风神日产“阳光”2.0明年初上市 (2002/03/20 10:46)
税率降了 配额放了 可消费者感觉进口车还是贵(2002/05/26 10:36)
杭州上牌放开:中低档车受欢迎 高档车跃跃欲试(2002/05/26 10:27)
消费者不满意新车降价幅度 降价没带来换车潮(2002/05/24 15:43)
一季度汽车为啥旺销 新一轮车市行情将持续多久(2002/05/24 10:23)
许可证在暗箱中交易--与一进口车经销商的对话(2002/05/24 09:40)
看京城车市 国产车夏利最牛 进口汽车佳美领跑(2002/05/24 08:09)
进口汽车价格居高不下有因 关税仍是一大门槛(2002/05/24 08:05)
八成逛车市者不买车 汽车进入家庭还要有一段路(2002/05/24 07:55)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