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技术到价格 全面与世界同步--POLO最低售价12.7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3日 11:45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POLO上市在即。近日,上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对外正式宣布了POLO的市场零售价。具体如下:

  上海大众POLO是中国第一款与世界同步推出的紧凑型轿车,将当今轿车的“最新技术
”和“潮流魅力”融为一体。

  POLO所宣称“全球同步”的概念,不仅在产品技术层面与世界先进技术同步,而且其定价也与国际价格接轨。根据欧洲最新一期汽车杂志《轿车价格杂志》(2002.3期),1.4L手排POLO的售价在1.3万欧元左右,按同口径的国内价格构成,折合人民币也在11万元左右。如果现在购买一辆进口的1.4L手排POLO,算上现行关税等进口费用,需要16万元人民币,即使到2006年进口关税降至25%时,价格也将在12~13万元。上海大众考虑到入世的因素,因此POLO的定价一步到位,具有充分的前瞻性,基本与欧洲市场上畅销的POLO处于同一价位。

  POLO的定价终于见了分晓。12.75~14.8万元与全球同步的售价,恰恰标明了POLO的“不菲身价”:POLO是紧凑型轿车中的“极品”,其技术和定价均已与经济型轿车划清了界限。

  上海大众对POLO的市场前景十分乐观,随着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成熟,懂得欣赏POLO的知音也会越来越多,越了解POLO,越能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物超所值”。(文迪)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派力奥 波罗 优利欧上市杭城车市门户之战升级(2002/04/03 09:00)
还需市场的检验--紧凑型POLO上市冲击力有多大(2002/04/03 08:39)
4753辆简装版帕萨特上市 售价23.9万便宜3万元(2002/04/03 08:17)
“价格杀手”优利欧真的优于夏利2000和赛欧吗(2002/04/03 07:53)
波罗卖给谁--追求时尚、事业一帆风顺的中青年(2002/04/03 07:50)
POLO售价确定 4月份3000辆新车在全国范围销售(2002/04/03 07:46)
加油站是国内的--高技术手段拉近派力奥舒马赫(2002/04/02 17:41)
宝来带来全新消费理念 上市三月月销量冲破3000(2002/04/02 17:08)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