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8.68万元1.2升昌河北斗星突破禁牌令进军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9日 10:52 东方汽车网

  昌河北斗星自去年5月投放广东市场以来,以其另类的外形、实用的多功能性受到市场的欢迎。不过生不逢时,刚打开市场没多久,昌河北斗星便遭遇到广州对1.0以下排量禁牌令,由于排量的关系与众多微型车一起,被拒之门外。

  近日昌河将携新款北斗星重返广州市场。与老款相比,不但将“心”换了,原搭载的铃木K10发动机换成K12,排量也达到1.2升。

  除发动机外,一般出现在豪华高档车上的动力转向装置,也被引入北斗星系列。当然,北斗星的空间优势也十分突出。通过调节座椅可组合成沙发床;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倒,将后行李厢的空间增大至内宽为318mm,净高为962mm,上开式的背门可完全打开到与车顶轮廓一样高,能极大方便车主作业。据了解,新款北斗星的售价为8.68万元。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广州人汽车梦难圆:“禁微令”能否禁微车 (2001/09/30 10:59)
排量小为啥不行--广州微车禁上牌引发议论 (2001/09/14 10:04)
奔驰将和青岛合作生产家用小汽车SMART(多图)(2002/03/18 12:59)
华晨挖走一汽大众陆林奎负责雷诺甘果轿车项目(2002/03/18 10:22)
吉利欲推全系列轿车产品 优利欧定单已达2亿元(2002/03/15 10:40)
波罗轿车4月上市 基本型售价在13万元左右(图)(2002/03/15 09:35)
“藏羚-大地”高原型越野车将于今年5月全面上市(2002/03/15 09:14)
由舒马赫担纲主演的派力奥新车广告正式投放(2002/03/13 15:02)
优利欧出山--李书福剑指中档轿车(附车型参数)(2002/03/13 14:51)
李书福今年将打出跑车和中高档轿车两张王牌(2002/03/13 14:05)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