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李书福今年将打出跑车和中高档轿车两张王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3日 14:05 中国青年报-青年汽车

  除了优利欧,李书福还要在今年的汽车市场中扔下两颗炸弹。中国制造的第一款跑车和中高档的家庭用车。这两款轿车目前都处于前期研发定型阶段,目前只是确定了车的外形和基本市场定位,还没有确定具体名称。

  (一)吉利的中国第一跑

  推出中国第一款跑车,李书福紧紧盯住了中国轿车的细分市场需要。如果说吉利汽车的功劳在于使中国的汽车价格开始回归真实,那么吉利的跑车确实要进行一场"跑车平民化"运动。吉利跑车采用国际流行的外观设计,配以1.3升或1.6升的发动机,使之动力强劲但又不显奢余,价格则是10万左右的"动心价"。

  (二)吉利的中高档轿车

  无论从正面还是侧面看,吉利的这款中高档家庭用车都是活脱脱奔驰C级车微缩版,哪怕在吉利汽车内部都将这款样车称为"小奔"。吉利靠模仿夏利进入了经济型轿车的阵营里,结果靠着低廉的价格和灵活的机制反而使得夏利日子很是难过。吉利进军中高档家庭轿车市场靠模仿奔驰到也是个奇招,但是结果如何就很难说了。但是老李说了,这款车仅仅是样车,需要改进的地方很多,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价格肯定低于奔驰。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综合评价2001年轿车企业:谁贫 谁富 谁喜忧(2002/03/13 11:15)
售价7万元左右的吉利“优利欧”3月28日上市(2002/03/11 18:46)
售价10-12万元的经济型家轿“蓝龙”烟台下线(2002/03/11 10:09)
汽车秀令人目不暇接--2002年中国车市大盘点(2002/03/11 09:17)
中国汽车市场其实很小--从国产皮卡出口想到的(2002/03/07 09:57)
中国汽车的朝阳产业--微车发展形势分析预测(2002/03/07 09:52)
话说微型车的小:经济、实用、社会效益显著(2002/03/07 09:45)
北青报预测今年车市新宠--将有18款新车闹马年(2002/03/06 09:21)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