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 正文
改装轻量化飞轮后的0-100KM/H测试--网友:tonydu_d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7日 13:31 网友:tonydu_d

  周六,我和黑夜行者,JY6871,还有新结识的Lada2109一起去莽山FB,在水库旁边的一条水泥直线路段上进行了0-100KM/H加速测试,使用的是黑夜行者的GTECH。我的捷达是辆97年出厂的GT,行驶里程127000公里,改装点:轻量化飞轮,BOSCH4极火星塞,普通拉力缸线,双电机水箱散热风扇,无三元催化和中消。测试方式:提速测试3到4个来回,取最好成绩。成绩分别是:9.25 9.61 9.64 9.64秒。其中后两个来回是JY6871进行的测试,成绩我有点记不清了,但基本上在9.6秒左右。由于GTECH是从车身急加速开始计算时间,所以起步转速
都很高,基本上到在3500-4000转。改过飞轮的车有一个特点,就是转速提高的很快,以至于在一挡6000转换档,切入二挡后轮胎依旧拉带1-2秒,由于我用的原车185/60/14韩泰轮胎,导致轮胎过分打滑,损失了大约0.2-0.3秒,再有就是ECU在6300转限速,85KM/H时不得换入3挡才能继续提速到100KM/H。如果测试时使用195的宽胎,配合改过的ECU,应该可以进8秒。看来改装轻量化飞轮一定要配合合适的轮胎,防止能量的无效流失。测试结束后,在下山的盘山公路上,黑夜行者改过悬挂系统的车充分发挥了其优越性,而没改过悬挂的车在弯路上大都吃亏不少,其中在一个右8和左9的急弯处,我和lada2109的车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侧滑,好在侧滑是在可控制范围内,JY6871没有改过悬挂,却没有出现侧滑,应该与他使用的195/50/15的轮胎有关。这次轮胎的性能给我的印象太深了,看来它已经是我下一步改装的目标了。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求购佳美2001款
   《清明上河图》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莽山之行》之山路轮胎、悬挂大比拼--网友:黑夜行者(2002/03/17 13:30)
《莽山之行》之测试TONYDU-D的捷达--网友:黑夜行者(2002/03/17 13:29)
我的跟车原则--网友:jetta92724(2002/03/17 13:27)
第一次换机油、第一次见到捷办的兄弟...--网友:woshimouse(2002/03/17 13:26)
今天在汽修一厂做了首保--网友:普捷11085(2002/03/17 13:23)
我和车的故事之首保记--网友:lison_li(2002/03/17 13:21)
2.23捷办《安全驾驶》技术FB花絮拾贝--网友:wubo(2002/03/17 13:19)
捷办技术FB感受--网友:弯道超车(2002/03/17 13:18)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