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 正文
第一次换机油、第一次见到捷办的兄弟...--网友:woshimouse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7日 13:26 网友:woshimouse

  今天发生了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换机油、机滤,第一次见到捷办的兄弟(两位帅哥哦),第一次去刘总的地盘,第一次见到刘总,还有一个不光彩的第一次,第一次和“御风而行”约点我就迟到了(唉,西三环太难走了,真对不起了)。还是听我细细道来吧。我的车快4000了,应该换机油、机滤了,WUBO告诉我可以到刘总那儿换,不必去维修站换,心里这美。约好和“御风而行”同去,但是西三环那边修路,真不好走,结果我迟到了,让人家等了那么半天,真不好意思。

  到了刘总那儿以后(那段路还真是窄),刘总还没来,看见捷办的另一个兄弟已经到了(后来才知道是老内)。我们在聊天的过程中,发现我和“御风而行”的音响机头是一样的,都是SONY的(有缘)。老内的车封釉了,看起来还真不错,过一段时间我也封一个去。过了一会儿工人们就开始给我们弄车了。我和“御风而行”只是换机油、机滤。不一会儿的工夫,居然换完了,手可真就够麻利儿的。在换机油的时候,老内说,刘总来了,我是第一次见他,可感觉好象很熟悉似的。刘总很忙,一会儿看看这车,一会儿看看那车,很快就把那些问题排除掉了,在其间不时还有电话打过来,他是一边接电话一边就把问题给排除了,够棒的!更让我想不到的是费用这么低,谢谢刘哥了。

  “御风而行”把我介绍给刘总的时候,刘总说对WOSHIMOUSE这个名不太熟悉,这话说的真对,以前和刘总没交流过,而且最近刘总去珠海了,自然对这个名就不熟悉了。如果说熟悉的话,就有点不对了。毕竟我还算个新人嘛。看来以后得在坛子里多冒冒泡了。走的时候刘总对我们说:有事就给我打电话,别客气(哦!人真是不错呀。)。出门倒车的时候,刘总在一边说:倒,倒,没事,接着倒,好嘞!可以走了。打完招呼后,离开了刘总的修理厂。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认识了好多朋友,而且弄好了车。下次还要一起去。心情是那么的好,就像今天的天气:晴。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求购佳美2001款
   《清明上河图》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今天在汽修一厂做了首保--网友:普捷11085(2002/03/17 13:23)
我和车的故事之首保记--网友:lison_li(2002/03/17 13:21)
2.23捷办《安全驾驶》技术FB花絮拾贝--网友:wubo(2002/03/17 13:19)
捷办技术FB感受--网友:弯道超车(2002/03/17 13:18)
改造JD-CEX--网友:捷奔938(2002/03/17 13:17)
春节大连之行--网友:捷办同行(2002/03/17 13:15)
3000公里的新内饰GIX与奥迪A6--网友:御风而行0128(2002/03/17 13:14)
FB跟车的心理和捷达车的过弯特点--网友:黑夜行者(2002/03/17 12:29)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