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 正文
3000公里的新内饰GIX与奥迪A6--网友:御风而行0128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7日 13:14 网友:御风而行0128

  过年了,初七大家又开始上班了!

  回北京的多了,所以我俩表妹从河北早上六点等车,居然是人满为患,站着的地方都没有,可是从河北到北京三个半小时的路程啊!

  我倒霉,就初七能歇一天了,迷迷糊糊的六点半接着我表妹的电话,让我去河北接她
们,说我不接就没法初八到北京上班了,得,谁让我是哥哥呢,正好又想拉拉高速。

  走着,没二话,嘿,正在此时,我表姐正好给我打电话,想回老家,得,顺路捎着吧,一折腾,10点开始从中关村的四环出发,到京沈高速入口,前面有两辆捷达和一辆桑2000,没二话,超,谁让我要拉高速呢!

  经过了第一个收费站,前面有一个加油站,把油加满,整加了110RMB的油,45个油多一点,开始整装出发,一路狂奔,我的可才跑了3000公里的GIX,开始最高跑了175KM/H,左超又超,一路就看我超车了,什么捷达,桑塔纳,桑2000,三菱帕杰罗,帕萨特B5,奥迪100 and 200都不在话下,更别说什么赛欧,夏利,夏利2000,北京吉普,怯懦机了,正在那没呢,突然从后视镜发现一辆黑色车距离我越来越近,匆忙之中也看不清什么车了,赶紧踩油门加速,这咱不能给捷办丢脸啊,可是刚领的车标啊!也就过了两分钟,它已经到了我的盲区,得,没戏了,我这时已经踩油门到底了,180KM/H了,算了,你有能耐就超吧,你要是捷达之流我就算是栽了,那你就是我师傅,甘拜下风,说时迟那是快,只觉一辆黑车慢慢悠悠得超过了我,(虽然我很郁闷,那没辙,油门踩到底了),我一看,心里平衡了许多,您说是啥车?

  其实也不是太好的车,奥迪A6,它也就185KM/H,为什么我这么肯定呢?因为我又使劲踩着油门(估计我的鞋底磨平了两寸),我的时速是182KM/H,差不多5,6分钟,它渐渐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之内,不过总的来说心里是平衡的,毕竟高速拉了,而且不是和我同档次的车,如果要是在市区,不夸张,它没戏!

  这就是捷达GIX!标着220KM/H,3000公里的新车油门踩到底最高到了182KM/H!不过我很知足了,无论是加速性能还是速度的极限我都很满意!我钟爱的捷达GIX!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FB跟车的心理和捷达车的过弯特点--网友:黑夜行者(2002/03/17 12:29)
由技术FB和正在讨论的事故想到的--网友:jetta92724(2002/03/17 12:28)
关于车辆转弯及转弯中的紧急情况处理--网友:ken214(2002/03/17 12:26)
关于走山路的一点经验--网友:捷达老王(2002/03/17 12:25)
有关捷达的耗油--网友:捷军(2002/03/17 12:15)
JETTA轿车上的电子防盗系统介绍--网友:tonydu_d(2002/03/17 12:13)
潜水数月有感--网友:浅水老兵(2002/03/17 12:11)
关于油耗--网友:jetta92724(2002/03/17 12:08)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