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 正文
有关捷达的耗油--网友:捷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7日 12:15 网友:捷军

  前几天,有人问捷达的耗油是多少?我也知道他算错了,所以,我说了我的车,从开始到4300公里是百公里7.7个油,他的油量是对的,雕刻还不信,说没听说过,现在我回复:

  我是半业余开车5-6年,开单位车的时候,就必须登记耗油量,是规定,也就养成了习惯,以前我开金杯的耗油量,一年一万多公里(包括夏天开空调的),平均耗油是11.66升,99年的金杯,上月被单位拍卖了(车改革),我就自己提前买了现在的捷达车,这辆车,好象是展览用的车
,给我的时候,车的前牌照处,粘着展览用的(捷达)牌子,是去年7月11日出厂的,到我手,里程表是32公里,有一小格油(表针正对着的),我检查车没什么问题也就接受了,我知道JS是从丰台提过来的,我在村里等了有1个半小时才开过来,估计路上走了20公里,也就是说,以前这车展览用过12公里,我用以后,每次加油都象以前一样,在加油站就填上登记表,包括时间、加油量、里程数、后面是计算里程用的空格,一次也不少的,到了4300公里的时候,我再去加油,正好表的针正指向一小格,和接车的时候一样的,这样,我用4300减去32后得里程,累计这次以前的加油量,计算得到百公里耗油7.69升。我想,说这么清楚,你相信了吧?不过,这两个月没开嗰空调,仅开暖气,只能说明是无空调情况下的耗油。

  那么这个耗油量到底是多?还是少呢?

  着车的时候,我的习惯是,等怠速稳定后就启动,打火后一般是1000转,十几秒以后就稳定在900转了,一般一分钟不到就开路,换档从来是凭感觉,大多在2000-2500转之间。跑二、三、四环多,下桥(坡)多有放空的习惯,我的车,回怠速很快,在四环加速110后,只要一放空档,三到四秒就会回到怠速,最多放空2公里多,还能保证跟车的速度。有时还要点刹车。

  我每周日检查一次机油和水,洗一次车,现在还和接车的时候一样。机油也还很干净,所以我决定首保前,不换机油了,也可能首保提前一点。水温表现在是正中间偏右一点点。我看很正常。

  我的车去过专修厂索赔两次,一次是卡式收放音机更换,一次是玻璃喷水管更换(断了)。是小毛病,个把小时都搞定了。

  自装了防盗器,还没见有任何问题。原来怕出问题,没装自动窗升降器,可能以后不久也打算装上,要装也去刘澎那里装。

  这车其他方面没让我操心过,但感觉上了130,就确实噪音太大。

  总体来说捷达车省油,质量还不错,加速很快,稳定性好。我从延庆走辅路到昌平,弯弯曲曲一路下坡,还保持80多的速度,没什么感觉。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提意见,不过我不支持大家开车放空。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求购佳美2001款
   《清明上河图》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JETTA轿车上的电子防盗系统介绍--网友:tonydu_d(2002/03/17 12:13)
潜水数月有感--网友:浅水老兵(2002/03/17 12:11)
关于油耗--网友:jetta92724(2002/03/17 12:08)
捷办图片摄影展(2002/03/15 17:42)
JETTA买车经历--网友:gixorsail(2002/03/15 17:37)
长发谈驾驶JD的热车经验--网友:永远的长发(2002/03/15 17:10)
我的车-捷达Ci--网友:lada2109(2002/03/15 16:30)
今天去帮同事选捷达--网友:ymkl(2002/03/15 16:12)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