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车主砸奔驰售后纠纷事件专题 > 正文
太原“大奔”车主多次交涉未果怒上京城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5日 18:04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3月5日电 日前,家住太原市的田先生终于决定将其“百病缠身”的奔驰S280车运往北京北星奔驰公司讨个说法。他指着那辆花了他120余万元的奔驰车气愤地说:“看着它,就来气,修了几十次,最高时速还是上不了20公里,声音就如拖拉机。”

  据讲,这辆奔驰S280车是田先生于1999年7月份花120余万元从北京北星公司购买的,到现在跑了有1万公里左右。车购回三、四个月后,底盘开始出现异响,渐渐地声音越来越大
。田先生连忙将车开到北京北星公司,经检查,问题出在悬挂失控上,最后田先生不得不给车换了悬挂,费用自理。

  “但是没想到车开回没多久,问题又出现了,避震不行了,并且伴随动力不足,发动机声音逐渐加大,像拖拉机的声音”,田先生的司机金先生说:“当时我们比较气愤,新买不久的奔驰竟然接连出现这样的故障,问题一定不小,于是我们又将车运往北京,换了4个避震,但发动机声音还是很大。”

  在之后的一年多中,这辆奔驰S280车开始“百病缠身”,自动操作器失控,发动机烧机油,车门自动吸门不管用……。据司机说,这辆车自买下大大小小修了十几次,修理费也足够买一辆桑塔纳,仅普通保养每次也得4000多元。曾经换了一个排气筒1.2万元,氧传感器4000余元。另外,玻璃自动窗经常坏,时而能自动上下,时而就上不去,车座半年后就开始磨烂,这都算小问题。前一段时间,毛病大了--车速跑不上去,堂堂“大奔”,每小时最快才能跑20多公里。无奈之下,田先生将此车放入车库。

  120万元的奔驰车“百病缠身”,田先生开始与北京北星公司交涉,因为长此下去,他根本承受不了如此昂贵的修理费。对于售车方的态度,田先生实在不能接受,他曾给德国奔驰公司总部发过传真,要求退车,或者赔偿,但奔驰公司表示只能维修,且费用自理。

  据山西商报报道,田先生在多次交涉未果的情况下,日前花2000元雇车将自己的奔驰车运往北京讨个说法。当日下午4时,该辆“百病缠身”的奔驰车装入大卡车从太原启程了。据了解,这是山西省第一辆送往北京讨说法的奔驰车。(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奔驰纠纷开庭审判 被告称奔驰不存在“中国版”(2002/03/05 09:24)
奔驰藐视的是中国的法律--访财经大学法律专家(2002/03/04 13:29)
车没毛病出于义愤 北京车主要到武汉砸“奔驰”(2002/02/28 10:30)
所有奔驰质量纠纷中几乎都有这位记者的身影(2002/02/25 11:41)
先拿大个儿的开刀--砸大奔之意在于借腕扬名(2002/02/19 15:27)
奔驰事件--当有缺陷的规则碰到有缺陷的做法(2002/02/08 07:57)
奔驰放弃了23次认错的可能--汽车业呼唤召回制(2002/02/07 16:41)
砸奔驰:出“怪招”利用媒体攻势才能解决问题(2002/02/03 10:44)
车主砸奔驰售后纠纷事件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