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各地车市专题 > 正文

车没毛病出于义愤 北京车主要到武汉砸“奔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8日 10:30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磊杨峰洲) 去年12月,原武汉森林野生动物园董事长王笙砸了自己的“奔驰”,人们对此褒贬不一,一时引起广泛关注。

  但事情并未就此了结。昨日,王笙的代言人刘月琳向武汉媒体透露:3月,一个北京的“奔驰”车主也将在武汉砸烂自己的“坐骑”;他的车什么毛病也没有,完全是出于一种义愤。

  刘女士宣布,因王的“奔驰”纠纷仍未得到解决,北京的一名“奔驰”车主出于义愤,要在3月将车开到武汉砸毁。

  刘月琳透露,这个北京车主是王笙的朋友,他不满“奔驰”公司对中国消费者的态度,决定要将自己开了四五年、没有任何毛病的一辆

奔驰车砸掉。

  刘称,这个北京车主是通过电话委托他们公开这一决定的,但他拒绝透露自己的姓名和身份,原因是,他不愿意炒作,不愿意被采访。

  为何选在3月砸车?刘女士介绍,“3.15”是消费者权益日,如果在这个月,王笙的事情能够解决,这个北京朋友就不会砸车。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