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日内瓦车展预展:标致打造顶级MPV--807(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4日 15:08 新浪汽车


  1994年夏,标致引入了其历史上第一款MPV--806。这是法国PSA集团与菲亚特汽车通力
协作的成果。在法国北部城市瓦朗谢讷的Sevelnord工厂里生产,直到2001年12月底,共生产销售了16万8000辆标致806。上市以来,806以其出色的整车质量及独特的路面稳定性迎得了市场的赞誉。806的用户也证实了她的舒适,实用及方便,这得益于她的建筑艺术,也就是滑动的后门及独创的内饰布局。

  今天,PSA集团再次与菲亚特协手,共同打造806的后继者807。MPV除了用来装人这个用途之外,还必需突出一辆大车在旅行时的乐趣,她得有标准的设备,敏捷的操控及足够的安全水准。这是用户对一辆顶级的MPV的苛刻要求,也是标致公司的标准制车方针。因此,807融合了技术与创新,以新的特色来吸引她的潜在用户。

  新车整长4.73米,2个普通铰链车前门及2个滑动的后门。这样的风格阐明了标致自己的审美观念,猫眼似的车头灯给人一种动态的印象。其100%铝制车顶及“旗帜”般的车门后视镜结合侧面指示灯证明了807依据不同的水平标准采取不同的技术创新解决方法。

  车内经过完全的改良采用简单且时尚的现代风格的布局,能够轻松的容纳7个成年人就坐。值得一提的是车厢内独特的“孤形仪表台”,加之巨大的隔热档风玻璃,给人以一种宽敞空间及大自然阳光的感觉,而半透明的仪表板上的3个球形的仪表盘被照亮后显出阴影效果,及装备的一款7寸的16:9显示屏更是增强了这种感觉。

  807有大量的引擎供选择,汽油引擎包括2.0升,2.2升及3.0升V6,搭配自动变速器。柴油机方面,有多气门2.0升及2.2升HDi引擎,所有的引擎都配有微粒排放过滤器。

  高性能的悬挂,来自其引以为豪的结构包括一个特别的可变形的后横梁,经过重新设计后集成了一个防倾功能。这样的设计能将一些信息第一时间的提供给一些主动安全设备,尤其是ESP电子稳定程序,自动危急情况警告灯及某些版本上的爆胎警示灯。

  高水平的被动安全设备包括7个3点式安全带,其中1个是集成在中间坐椅上的。6个安全气囊,其中的2个是门帘气囊,保护3行坐椅上乘客的头部,这在世界上也是第一次出现。其它额外的安全措施如自动倒车及儿童安全设施等大量细微体贴的功能再次证实了所有驾乘者在车内的安全保障。

  独特的车内模块性设计能够非常容易的组合成多种不同功能的结构。这得益于聪明的建筑学及座椅移动学设计。无论是装载乘客,还是货物还是乘客及货物,任何的一个座位都可以独立的移动或者从车内拿走,这使得在807内“任何事都变得可能”。

  大量高效的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可编程的超速警报,电子可调后视镜,当挂上倒档时后部雨刷自动启动,泊车辅助,爆胎后更加容易的换胎,甚至还有一个独具特色的儿童监视镜子。大量的功能都是为了使得成人及儿童能够在车内充分的享受生活的乐趣,有些功能是因人而宜,按照用户的意愿独立配备的。例如空调系统及内饰的照明,3个天窗,彩色车窗玻璃,车顶上的视频显示屏及耳机等。

  大量的贮物区域贯穿于整个乘客车厢,可供各个座位的乘客使用,有专用贮物的,也有用来冰镇饮料的,也有一些隐藏的暗格。为了提高其适应能力,有些还可以重新布署,以获得新的功能。

  807就是这样一辆拥有聪明设计,能真正的给你旅途带来乐趣的MPV。(www.carword.com)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日内瓦车展预展:豪华MPV--全新雪铁龙C8(多图)(2002/03/04 14:52)
日内瓦车展预展:标致推出最新产品307SW(附图)(2002/03/04 14:47)
日内瓦车展预展:宝马全新敞篷概念车CS1(多图)(2002/03/04 14:38)
日内瓦车展预展:欧宝新款威达重拳出击(附图)(2002/03/04 11:48)
菲亚特旗下三大品牌汽车争艳日内瓦车展(多图)(2002/03/04 10:43)
日内瓦车展预展:奔驰 A 210 EVOLUTION(多图)(2002/02/25 15:07)
日内瓦车展预展:新款奥迪A2 1.6 FSI(附图)(2002/02/25 15:02)
日内瓦车展预展:来自意大利的SUV概念车(图)(2002/02/25 14:10)
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