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菲亚特旗下三大品牌汽车争艳日内瓦车展(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4日 10:43 新浪汽车


菲亚特 优力赛

菲亚特Stilo

菲亚特 多能

菲亚特 多宝

蓝旗亚新MPV--Phedra

阿尔发166

阿尔发156

蓝旗亚旗舰Thesis

  菲亚特汽车公司是世界著名汽车制造公司之一,已有100多年的造车历史。在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它旗下的三大品牌菲亚特、阿尔发·罗米欧和蓝旗亚均推出了自己的特色产品,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菲亚特品牌展台上重点推出的是菲亚特MPV换代产品——新款Ulysse。参展的是一辆湖蓝色的Ulysse2.2 JTD,它被安放在一块倾斜的旋转平台上,使其优点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展示。此外还有另外两款Ulysse车型:一款配备有新型的150KW (204 bhp)3.0 V6 24V发动机和自我调节式的自动变速箱,另一款则配有100KW (136 bhp)2.0 16V发动机。新款菲亚特Ulysse特别适合那些需要舒适、宽敞、座位多、功能齐全、实用性强的MPV的用户。

  菲亚特Stilo是菲亚特汽车公司在去年推出的新产品,其所在展区生动活泼、动感十足,正象征着Stilo本身无可比拟的独特精神。在旋转展台的中央陈列着两款Stilo轿车。一款是金雀黄色的三门轿车,配备有125KW (170 bhp)2.4 20V Selespeed发动机,另一款则是钢铁灰色的五门轿车,配备有85KW (115 bhp)1.9 JTD Dynamic发动机。在展台的周围还有另外三款轿车:两款5门的Stilo轿车,一辆配有76KW (103 bhp)1.6 16V发动机和全套配置,一辆配有98KW (133 bhp)1.8 16V发动机;另外一款则是3门的Stilo Dynamic,同样配有1.8 16V发动机。

  菲亚特还特别介绍了它新开发的CONNECT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工作人员专门进行现场讲解,介绍其控制方法和实际功能。

  参加本届日内瓦车展的参观者还可以欣赏到配有1.8 16V发动机的5门菲亚特Punto、配有1.2 16V发动机的3门菲亚特Punto Emotion、配有1.6 16V发动机的新款Multipla、两款新一代的休闲车型(Barchetta Naxos和Seicento Brush)。

  值得一提的是,菲亚特汽车公司还特设“自助项目”(Autonomy Programme)专区,陈列有配装1.6升发动机的3门菲亚特Stilo。该车配有帮助残疾人士驾车的特殊装置。

  菲亚特展台的最后一站是菲亚特配件陈列柜,里面摆放了为Stilo专门设计的各种配件。

  阿尔发·罗米欧是美丽与风格的代名词。在阿尔发·罗米欧品牌展区的中央的玻璃柜里陈列着一台2.0 JTS(Jet Thrust Stoichiometric)直喷式汽油发动机。

  改进版阿尔发156三厢车和旅行车只保留了原版阿尔发156的外形和基本特点,而其它方面都进行了重大改进,以保证更高的性能表现、更佳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全面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参展车型为阿尔发156 2.0 JTS和阿尔发156旅行车2.4 JTD。

  运动版阿尔发156三厢车和运动版旅行车更是本次车展的亮点之一。参展车型为一辆红色的运动版阿尔发三厢车和一辆金属红色的运动版阿尔发旅行车,它们的心脏是3.2 V6 24V发动机。阿尔发156的改进版和运动版都是第一次公开展出。

  阿尔发147也亮相日内瓦。参展的共有两辆:一辆为2.0T Spark 16V、配Selespeed序列变速箱的5门轿车,一辆为配有阿尔发系列车型上的各种特色配置的3门轿车。

  阿尔发·罗米欧品牌下的参展车型还有:一辆蓝色的阿尔发166,配有3.0 V6 24V Sportronic和自调式自动排档;一辆浅灰色的Spider 2.0T. Spark 16V。

  菲亚特汽车公司旗下的第三大品牌为蓝旗亚,它所采用的都是当前市场上的最先进技术。在蓝旗亚展区,当之无愧的明星应属蓝旗亚的新MPV——Phedra。一辆配有94KW(128bhp) 2.2 JTD 16V发动机的蓝色蓝旗亚Phedra位于聚光灯照耀下的旋转平台上,旁边还有两辆分别配有150KW(204bhp) 3.0 V6 24V发动机和2.2 JTD 16V发动机的Phedra。

  众所周知,蓝旗亚的旗舰产品为Thesis。此次共有三款车参展,分别是2.0 20V Turbo Soft,汽油驱动的125KW(170bhp)2.4 20V和带自调式自动排档的3.0 V6 24V。

  参展的蓝旗亚品牌车型还包括蓝旗亚Lybra Intensa Station Wagon JTD、配有5个汽缸的2.0 20V发动机的Lybra三厢车和Unica系列中的一辆配有59KW(80bhp)1.2 16V发动机的Lancia Y。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日内瓦车展预展:新款奥迪A2 1.6 FSI(附图) (2002/02/25 15:02)
日内瓦车展预展:奔驰 A 210 EVOLUTION(多图) (2002/02/25 15:07)
日内瓦车展预展:来自意大利的SUV概念车(图) (2002/02/25 14:10)
日内瓦车展预展:雷诺全新第四代Espace(多图) (2002/02/25 11:05)
日内瓦车展预展:奥迪Allroad Quatro4.2(图) (2002/02/22 15:03)
日内瓦车展预展:丰田SUV概念车“UUV”(多图) (2002/02/22 10:46)
日内瓦车展预展:第三代欧宝威达轿车(多图) (2002/02/21 15:00)
日内瓦车展预展:新款奔驰双座跑车CLK(附图) (2002/02/21 14:23)
日内瓦车展预展:日产休闲车“Yanya”(附图) (2002/02/21 14:39)
日内瓦车展预展:奥迪 RS6将首度亮相(附图) (2002/02/21 09:58)
日内瓦车展预展:标致双门轿跑车 RCs(多图) (2002/02/20 16:09)
日内瓦车展:马自达Atenza旅行车Demio概念车 (2002/02/20 09:43)
日内瓦车展预展:欧宝新款概念车“M”(附图) (2002/02/20 09:48)
日内瓦车展现场:梅巴赫品牌的出场秀(多图)(2002/03/06 10:21)
隐身梅巴赫:日内瓦车展戴-克把悬念进行到底(2002/03/06 09:48)
日内瓦车展:CS1的秘密--宝马1系试验版(附图)(2002/03/05 10:46)
日内瓦车展:大众新车Phaeton的取名风波(图)(2002/03/05 10:43)
独家报道: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开幕在即(2002/03/05 10:00)
日内瓦国际汽车展网上展厅(2002/03/04 18:38)
日内瓦车展预展:标致打造顶级MPV--807(附图)(2002/03/04 15:08)
日内瓦车展预展:豪华MPV--全新雪铁龙C8(多图)(2002/03/04 14:52)
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