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独家报道: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开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5日 10:00 新浪汽车

  三月七日第七十二届日内瓦国际汽车沙龙展在瑞士日内瓦开幕,主题为“日内瓦:机动的十字路口”的本届汽车沙龙展将持续十一天至三月十七日结束。

  日内瓦国际汽车沙龙展每年举行一次,以展出概念车闻名,但利用本届车展发布新车的厂商也比往年更多。在本届日内瓦国际汽车沙龙上将有三十二种新车型在全球首次发布,十八种新车型首次在欧洲亮相。

  日内瓦国际汽车沙龙的展出场馆在日内瓦的Palexpo展览中心,车展每年吸引大约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四千多名记者和七十万名参观者。本届车展展厅面积为九万多平方米,由来自三十多个国家的二百五十多家参展商,展出大约九百多个品牌的汽车,改装车,汽车配件装置,车库装置,电子汽车以及其它与汽车有关的产品

  比较引人注目的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新型CLK三种车型和A-系列的最高型A240。到目前为止,A系列的最高引擎配置是1.9升的引擎,A240的出现使得梅塞德斯-奔驰A系列家族产品更加丰富。该公司的美国分公司克莱斯勒在车展上推出原计划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Crossfire和在欧洲首次展出的三中JEEP新车型。

  戴姆勒-克莱斯勒利用日内瓦国际沙龙展的机会为今年下半年要上市的顶级品牌梅巴赫的品牌大做宣传,不过戴姆勒-克莱斯勒巧妙地利用这次在车展上宣传梅巴赫的品牌,而不是展出汽车的“真身”,要把悬念留到最后。而宝马公司则将在车展上展出CS1概念车-宝马1-系列的试验作品。

  德国大众公司将展出名字引起争议的新车Phaeton。日本的三菱公司将在车展上首次展出两款概念车,而铃木公司将推出新款奥托。

  身陷危机的欧宝公司也利用车展来重新树立品牌的正面形象。新款VETRA的各种车型都将在车展上展出,同时展出的还有欧宝的新型面包车概念M。

  法国的标致公司则利用本次车展在全球首次发布四种车型:807,206 CC RolandGarros,206SW,307SW。雷诺公司则展出一种七座概念车EspaceConcept和雷诺携手的日产汽车公司展出运动型概念车Skyline GT-R和越野概念车Yanya。

  欧览网站将和新浪汽车联合从日内瓦车展现场向你报道这次车展。

  未经新浪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日内瓦车展现场:梅巴赫品牌的出场秀(多图)(2002/03/06 10:21)
隐身梅巴赫:日内瓦车展戴-克把悬念进行到底(2002/03/06 09:48)
日内瓦车展:CS1的秘密--宝马1系试验版(附图)(2002/03/05 10:46)
日内瓦车展:大众新车Phaeton的取名风波(图)(2002/03/05 10:43)
日内瓦国际汽车展网上展厅(2002/03/04 18:38)
日内瓦车展预展:标致打造顶级MPV--807(附图)(2002/03/04 15:08)
日内瓦车展预展:豪华MPV--全新雪铁龙C8(多图)(2002/03/04 14:52)
日内瓦车展预展:标致推出最新产品307SW(附图)(2002/03/04 14:47)
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