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日内瓦车展预展:标致推出最新产品307SW(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4日 14:47 新浪汽车


  标致公司最新产品307 SW,以其独特的比例,出色的舒适性能,高水准的安全及丰富的装备来改变公司现在在中级尺寸车辆这个市场里的低靡状态。

  在2000年末,轿车的比例仍占绝对优势,市场占有率为64%,接下来的是类似MPV的载人车辆16%,然后是旅行车14.5%,双门轿跑车及敞蓬跑车4.5%。但是在短短时间内,轿车从以前的90%占有率急速下降了20%,而增长最快的就是旅行车及载人车辆。对市场的深入研究造就了307 SW,一辆新的休闲车,以迎合那些需要一辆聪明设计的汽车的用户。

  整体风格首先继承了轿车版的活力,接下来是她完美的线条及从风档开始一直向后延伸的诺大的全透明玻璃车顶,这样的结合为的是表达一种优雅及精致的个性,而车身色彩的搭配及车顶行李架和门把手上的铬合金修饰,更是加强了这种感觉。整个玻璃面积有5.34平方米,这是全车身的三分之一面积!隔热的风档玻璃有1.46平方米,这是轿车版上就有的,而1.33平方米,新增的彩色玻璃全景车顶为的是增加光照度及空间感。当然,你也可以电动的控制车顶的隔阳板来档住阳光,亦可手动或自动的控制车内气候调节系统来改善车内温度以达到最舒适的效果。

  307 SW是基于轿车版的307,也亦是307的第一个变种车型,比较于轿车版而言,轴距及前悬垂都有所增加,分别增加了10厘米及12厘米,这给车内的舒适性带来了好处。全长4.42米,宽度1.757米(增加了1.1厘米),全高,加上车顶上的李架,有1.544米(增加了3.4厘米)。这些充足的尺寸及新的后尾箱设计使得307 SW可以增加到7个座位(5个原有的,2个临时的)。第3排座椅完全独立,并且有略微的倾斜。

  为了适应更多的情形,与同级车相比较,307提供了空前的便利及大量的解决方案。- 2个前座椅可以3个方向调节,-第2排的3个座椅可以纵向调节,靠背调节及拆叠放平后形成一个有用的平台。它们也能被拿走或是拿去当第3排的座椅。- 1个或2个临时的座椅可以装在第3排的位置,这些座椅亦可以调节靠背,折叠放平及移走。如此多变,有近百个各式的配置方法,307 SW的布局能让车厢内的空间适应能力达到最大。无论是去郊游,还是每天去上班或是运载一些大体积的物品,307 SW都游刃有余。

  307 SW有4款引擎可供选择。2款汽油机及2款HDi涡沦增压柴油机型-悬挂及车轮突出了驾驶乐趣及安全的特性。2款汽油机,1.6升16气门及2.0升16气门,可选手动及自动变速器,采用了“保时捷Tiptronic系统”。2款HDi 2.0升turbo柴油机,采用共轨直接喷射技术。2款的区别是更强大的2.0升引擎采用了空气/空气热交换器,一个带可控排放阀的Turbo压缩机,一个双倍的阻尼飞轮及废气过滤器。(www.carword.com)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日内瓦车展预展:豪华MPV--全新雪铁龙C8(多图)(2002/03/04 14:52)
日内瓦车展预展:宝马全新敞篷概念车CS1(多图)(2002/03/04 14:38)
日内瓦车展预展:欧宝新款威达重拳出击(附图)(2002/03/04 11:48)
菲亚特旗下三大品牌汽车争艳日内瓦车展(多图)(2002/03/04 10:43)
日内瓦车展预展:奔驰 A 210 EVOLUTION(多图)(2002/02/25 15:07)
日内瓦车展预展:新款奥迪A2 1.6 FSI(附图)(2002/02/25 15:02)
日内瓦车展预展:来自意大利的SUV概念车(图)(2002/02/25 14:10)
日内瓦车展预展:雷诺全新第四代Espace(多图)(2002/02/25 11:05)
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