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日内瓦车展预展:奔驰 A 210 EVOLUTION(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25日 15:07 新浪汽车


  奔驰另一款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新车便是A 210 EVOLUTION,A级车中的顶级型号。此款已经算不上是新车,但是作为公众展示,还是第一次。

  A 210 EVOLUTION动力来自一款4缸140匹马力引擎,最大扭力205牛/米。该发动机可以让这辆紧凑型小车有203公里的极速,0-100公里加速仅仅8.2秒。为了强调其在A级车中的特别地位,新的A 210 EVOLUTION拥有AMG风格的车身设计,吸引人的17寸轻型合金轮毂及一个运动设计的银色钻孔百叶窗式水箱格栅。后视镜集成了中继指示器已经成为奔驰的一个典型的特征。

  该车将在2002年3月中上市销售,可选择短轴距及长轴距两种型号。自从1997年引入A级车以来,在全世界范围内,她已经俘获了超过73万用户的心。

  独特的车厢的设计同样展示了A级车顶级型号的位置。暗灰色的皮革,光亮的Alcantara及拉绒感的铝材修饰给予乘客一种特别的视觉感受:

  -座靠背采用暗兰灰色皮革加上装饰用的缝合线,座垫采用光亮的,穿孔设计的Alcantara皮革。

  -银色的安全带。

  -人体工程学外形,双色调加装饰用缝合线的方向盘。

  -仪表板采用银色表盘及使用了新的图形。

  -车内门拉手采用暗兰色皮革加装饰用缝合线。

  -铝带修饰车内门板。

  -皮革包裹铝档头,绑腿亦有装饰用缝合线。

  -不锈钢门槛。

  -暗灰色天鹅绒地毯及银色包边。

  为了与高质量及运动的内饰相匹配,一款新的4缸2.1升引擎保证了210敏捷的加速。5500转时最大马力140匹,4000转时最大扭力205牛/米,0-100公里加速时间8.2秒。NEDC燃油消耗测出的结果为100公里仅仅7.9升。不用说A210已经达到德国4号排放标准,而且同样低于2005年实施的欧4标准。

  运动型的底盘提供了动态的操控特性使得A210能适应长途的跋涉。经过重新调校的弹簧避震器及一个特别的后轴稳定杆使得A210成为一辆灵敏的紧凑车,同时赋予高效的刹车系统辅助,前刹车碟不仅仅是内部通风设计,而且还有钻孔设计,这样在湿的地面处于更有利的位置。(www.carword.com)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日内瓦车展预展:雷诺全新第四代Espace(多图) (2002/02/25 11:05)
日内瓦车展预展:奥迪Allroad Quatro4.2(图) (2002/02/22 15:03)
日内瓦车展预展:丰田SUV概念车“UUV”(多图) (2002/02/22 10:46)
日内瓦车展预展:第三代欧宝威达轿车(多图) (2002/02/21 15:00)
日内瓦车展预展:新款奔驰双座跑车CLK(附图) (2002/02/21 14:23)
日内瓦车展预展:日产休闲车“Yanya”(附图) (2002/02/21 14:39)
日内瓦车展预展:奥迪 RS6将首度亮相(附图) (2002/02/21 09:58)
日内瓦车展预展:标致双门轿跑车 RCs(多图) (2002/02/20 16:09)
日内瓦车展:马自达Atenza旅行车Demio概念车 (2002/02/20 09:43)
日内瓦车展预展:欧宝新款概念车“M”(附图) (2002/02/20 09:48)
日内瓦车展预展:欧宝新款威达重拳出击(附图)(2002/03/04 11:48)
菲亚特旗下三大品牌汽车争艳日内瓦车展(多图)(2002/03/04 10:43)
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