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吉利年内将出三厢“优利欧” 预计定价7到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8日 09: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或许与奔驰公司的合作有些眉目的缘故,肩扛民营汽车企业大旗的吉利老总李书福,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底气十足地说:“今年我们要为市场提供一款价格比夏利2000、赛欧便宜,质量却比他们还要好的新车。名字就叫优利欧。”

  吉利集团是我国汽车产业中惟一的一家民营企业,旗下的两款新车吉利、美日,以3万元的低廉价格而在市场备受关注。除了制造汽车,还玩足球的吉利集团因为揭露黑哨而声名
远扬,老总李书福也因此成为汽车界、体育界颇有争议的人物。当夏利大幅降价的消息宣布后,李书福随即也宣布旗下的两款汽车降价1000元,从而保住了吉利仍是国产经济型轿车中价位最便宜的汽车。

  李书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轿车在中国还仍然是个暴利产业,吉利正是想通过“优利欧”来告诉消费者,什么是性价比合适的轿车。据透露,“优利欧”是一款三厢轿车,价格预计在7万到9万元之间,在夏利2000、赛欧车上能够看到的安全气囊、ABS等配置在优利欧上都能看到。

  业内人士虽然不愿意对“优利欧”将来的前途进行评价,但有人对“优利欧”的起名进行了批评:为消费者制造性价比的车本来无可厚非,但在名字上大做文章,显然有炒作自己的嫌疑。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吉利轿车全线降价 继续保持同类轿车最低价 (2002/02/07 13:02)
吉利老总放言:中国经济型轿车还有降价空间 (2002/02/07 13:03)
最低车价舍我其谁--吉利轿车推动价格革命 (2002/02/07 13:06)
吉利美日:保持车价最低 新款优利欧即将投产 (2002/02/07 13:07)
车市刀光剑影 吉利上市中高档轿车有戏吗? (2002/02/05 10:21)
吉利“土装”换“洋装” 将推中高档轿车挑战“老三样” (2002/01/30 17:30)
吉利美日:保持车价最低 新款优利欧即将投产 (2002/01/22 13:49)
吉利汽车低价位抢市场 开打售后服务牌 (2002/01/21 14:30)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