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孔文清专栏专题 > 正文
派力奥低价上市:最低8.49万元 2月1日起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1日 15:35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报记者孔文清自南京报道 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南京菲亚特派力奥果然没让人失望,昨天在南京举行的上市仪式上,南京菲亚特宣布其3款车价格分别为:1.3升8.49万元,1.5升基本型9.59万元,1.5升豪华型10.99万元。以上3款车全部为手动挡,是同档次车中价格最具竞争力的新车型。

  菲亚特驻华首席代表说:“派力奥是中国首款采用中高档轿车配置的二厢车。”

  派力奥2002年底产量为2万辆,2月1日起在南京菲亚特的专卖店接受预订。据悉,目前市场中与其同类的轿车中,富康售价9.78万,赛欧售价9.28万,夏利2000售价9.58万。

  3月1日,首批1.5升派力奥就可以送到用户手中,2002年6月,1.3升开始交车。目前北京有3家派力奥专卖店。同时,派力奥还可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奔驰砸车”事件正在演变成一场情绪化的对骂(2002/01/21 10:58)
目前汽车行业的管理现状是新规则遇上老裁判(2002/01/16 10:22)
三大悬念紧逼进入“WTO时代”的中国汽车业(2001/12/26 09:32)
上海车展述评--中国汽车终于能独立演出了(2001/12/12 10:19)
我们离世界近了还是远了--东京汽车展之一(2001/10/31 09:23)
另类轿车毕加索:谁会购买它 到底值不值(2001/09/13 12:48)
新车9月上市 三大技术除去帕萨特“心病”(2001/09/10 15:28)
极具市场竞争力 宝来轿车大揭秘(附图)(2001/09/10 15:24)
孔文清专栏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