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在“动荡”的车市中美日轿车销售挺“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23日 09:52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近日,夏利由于降价占领了大宗市场,其他品牌的销售基本上处于停滞状态。而美日汽车却在动荡的市场中,出人意料地分得一大杯羹,销售量成倍地增长。

  进入1月份以来,由于进口汽车关税降低以及国产车大幅降价等因素的影响,汽车销售一直处于动荡不安的阶段,但是在这个阶段,美日汽车的销量却直线上升。在天津地区,一月份前20天的销售量就达到了30部左右,而且订车的用户也不断增多。

  这无疑给至今仍然普遍萧条的汽车消费市场一丝阳光。那么消费者为什么还会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仍然选择美日呢?据位于南开区广开四马路广云花园2号楼底商浙江吉利一级代理商京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美日车型在同类车型中,动力型和经济性都是较高的。就拿售价在7———8万元左右的美日MR6410A来说,它搭载丰田8A发动机,油耗百公里还不到5升。在车内空间与赛欧相比具有绝对的优势,动力性在某些方面也超过了1.3甚至1.6排量的同类车型,最高车速接近150公里/小时。

  另一款售价不到6万元左右的热销车型美日MR6370A在与其相同价位的车型中也有着明显的优势。首先是高档的配置,自动返带式收放机、内置立体音响、R134a新型环保制冷剂等等。其次是舒适性,符合人体功能学设计的靠背、选装红木材质精制而成的方向盘、弧线型组合仪表盘。这在同类车型中都是少见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上海万丰没有跟风而降 车价不降反涨(2002/01/23 09:29)
降价带来车市地震 持币待购的您准备买车吗?(2002/01/23 09:27)
夏利 吉利 奥拓 羚羊降了 两个大众能挺多久(2002/01/23 09:04)
汽车专家谈车市:汽车降价呼唤新的消费政策(2002/01/23 08:14)
降价进口车引发市场波动 15万元蓝龙可能涨价(2002/01/23 07:45)
不买车的十大理由:买与不买间消费者还在等(2002/01/23 07:38)
下一个降价的该谁了:中低档轿车成众矢之的(2002/01/23 07:24)
夏利车降价引发中国内地车市多米诺骨牌效应(2002/01/23 07:12)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