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汽车文化博览专题 > 正文
图文-革命博物馆收藏BJ2020申奥远征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6日 13:36 新浪汽车


BJ2020越野车在申奥征途中

  作为中国申奥成功的历史见证和民间申奥助威活动中最杰出的代表,2002年1月16日,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与北京蜂鸟汽车运动有限公司将申奥远征车队的头车BJ2020轻型越野汽车捐赠给中国革命博物馆永久性收藏。

  自2000年10月起,在新北京、新奥运精神的鼓舞下,为成就中华民族的申奥大业,由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前线》杂志社、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北京蜂鸟
汽车运动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了“北京——莫斯科中国志愿者申奥越野远征”活动,为中国申奥呐喊助威。先期在国内进行的长达八个月的宣传推广中,远征车队足迹踏遍大江南北,在社会上造成强烈反响。之后,远征车队于2001年6月从北京启程,经历一个月的艰苦跋涉,行程万余公里,胜利抵达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投票地——莫斯科,完成了这一满载祖国各族人民重托的壮举。

  BJ2020V系列轻型越野车是北京吉普公司开发的最新车型,投产以来深受用户青睐。作为中国申奥成功的历史见证,BJ2020申奥远征车珍藏于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将向世人展示中国改革开放20多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体育等各个领域所取得的飞速发展和伟大成就,向世界展示二十一世界中国汽车企业与国人的风采。它也是奥林匹克精神与中国吉普文化的完美结合,对进一步引导、促进中国吉普越野运动的发展,激发国人的爱国热情,推动两个文明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组图:随风而逝雅皮文化象征莫比尔三(2002/01/14 10:30)
组图:随风而逝雅皮文化象征莫比尔二(2002/01/10 12:09)
组图:随风而逝雅皮文化象征莫比尔一(2002/01/08 17:05)
组图:纯种贵族豹的风采JAGUARS TYPE(2001/12/21 18:07)
看看生活在车轮上的美国人开什么车(2001/12/19 16:55)
组图:虎步陆虎Land Rover发展史(中)(2001/12/17 11:32)
神龙赞助世纪坛毕加索黑白意向版画展(2001/12/13 14:15)
组图:虎步陆虎Land Rover发展史(上)(2001/12/13 12:07)
汽车文化博览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