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夏利降价推倒车市骨牌超出预料 上汽暂不调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6日 09:50 天津日报

  夏利破冰 群车跳水 大众说不

  据新华社天津1月15日讯(记者张涛栗建昌)天津汽车集团掀起的“降价一步到位”的举措,不仅是经销商和竞争对手,甚至消费者都认为“想不到这么大降幅”,超出了心理预期。此举打破了近期国内汽车市场销售低迷的局面,也使国产轿车厂家再也坐不住了。赛欧两厢和三厢车,经销商也分别有1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羚羊、富康也相继跳水:羚羊各款型
价格下调8000到1.39万元,同时延长奥拓、羚羊所有车型的保修期至两年或者6万公里;富康1.6L的两厢“新浪潮”,则正式从14.1万元降到了13.3万元,降价8000元,并同时推出加装CD的浅内饰车型,售价13.6万元。

  据新华社上海1月15日电(姜微徐寿松)面对同业轿车价格的纷纷“跳水”,上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国普在此间宣布,上汽大众在2002年10月份进口车比价体系“清水”以前,决不会盲目加入降价的浪潮。肖国普说,只有等到进口车新的市场比价体系重新确立后,上汽大众的产品价格才会按照市场规律和国际规则进行调整。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面对车价跳水上汽大众要“扛价”还要“破冰”(2002/01/16 08:47)
捷达“密谋”推新车 老款车价不变新款车价要调整(2002/01/16 08:02)
夏利降价引车市地震 消费者决定车价时代来临(2002/01/16 07:35)
天汽新掌门上任三天打出降价牌引市场地震(图)(2002/01/16 07:31)
夏利发难进口车登陆国产车价格走向何方(2002/01/15 20:37)
多款捷达酝酿降价最大降幅约在二万元左右(2002/01/15 20:00)
新年新车新价格--国内上市车型价格走势一览(2002/01/15 16:59)
夏利降价桑塔纳销售下降 上汽对策本周有望出台(2002/01/15 15:41)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