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捷达“密谋”推新车 老款车价不变新车价格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6日 08:0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据捷达华北区有关负责人透露,受入世影响六款新车价格有所调整

  本报记者王旭报道1月15日晚上8点,有消息说,北京一家一汽大众经销商透露,一汽大众1月16日上午将召集在京的特约经销商,召开会议确定捷达是否降价。该经销商透露,装备5气门发动机的捷达车将在本周内大幅降价,同时降价的还很有可能包括捷达海风之旅和都市先锋(捷达AT)等,而且本次降价的最大幅度约在2万元上下,两气门系列车型的降幅可能
在1万元左右。

  记者随后拨通了一汽捷达有关负责人的电话,他告诉记者,1月16日召开经销商会议,讨论的不是降价,而是今年的营销策略和2002年捷达将推出的六款新车型。据这位负责人介绍,捷达老款车价格不变,而新车型价格会适应入世而做调整。比如说,今年将推出第三代捷达出租车,有转向、助力、新型散热系统等装置,售价在11.3万元;还将推出一款与售价13.98万元的GIX非常相似,但改良后内饰、状态更好的私家轿车,售价估计在12.5万元左右,但推出的具体时间和价位还未最后确定。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众义达-汽车销售
   名车守护神-万兴
   LB-2000引擎养护剂
   新年新选双祥汽租
   求购二手桑2000
   汽车多音蜗牛喇叭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夏利降价推倒车市骨牌超出预料 上汽暂不调价(2002/01/16 09:50)
面对车价跳水上海大众要“扛价”还要“破冰”(2002/01/16 08:47)
夏利降价引车市地震 消费者决定车价时代来临(2002/01/16 07:35)
天汽新掌门上任三天打出降价牌引市场地震(图)(2002/01/16 07:31)
夏利发难进口车登陆国产车价格走向何方(2002/01/15 20:37)
多款捷达酝酿降价最大降幅约在二万元左右(2002/01/15 20:00)
新年新车新价格--国内上市车型价格走势一览(2002/01/15 16:59)
夏利降价桑塔纳销售下降 上汽对策本周有望出台(2002/01/15 15:41)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