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夏利轿车降价形如重磅炸弹 深圳市民纷纷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5日 11:25 深圳商报

  【本报讯】1月11日,天津汽车集团正式宣布夏利轿车大幅度降价,打破了国产轿车生产厂家绷着不降价与消费者持币观望不买车的僵局,形如重磅炸弹,在车市里产生强烈的反响。

  此次夏利汽车降价幅度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夏利2000世纪广场”由11.998万元降至9.7万元(最低配置夏利2000,出厂价,以下同),降价2.3万元,降幅超过20%。两厢三缸
电喷车由4.89万元降为3.98万元,为同类车型市场最低价。除此之外,夏利其它车型的价格也将做出相应调整。

  在降价的同时,天汽集团隆重向市场推出配助力转向的高配置夏利2000,以价廉质优的强大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夏利轿车的市场占有率。

  据该公司统计,12日一天就有600多人到展厅看车购车,共售出60多辆各种夏利轿车,其中此次降幅最大的夏利2000现货27辆一个上午两个多小时内一抢而空,而配助力转向的高配置夏利2000周六日两天就订购近80辆,7101系列经济型轿车也订购超过60多辆。

  据悉,天汽此次一步到位的降价行动,为主动出击抢占市场份额,巩固其在经济型轿车领域的霸主地位。从全国各地的夏利经销商反馈信息来看,降价后均出现强烈的抢购夏利车之风的“爆棚”场面,有几种型号的夏利轿车甚至出现断货现象。(功新)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云雀WOW推出新内车型 包牌价依然是5.3万元(2002/01/15 11:17)
不随波逐流不打价格战 风神蓝鸟以差异化服务应对市场(2002/01/15 11:12)
汽车市场皆大欢喜:谁降得早谁的车就卖得火(2002/01/15 11:02)
神龙老总刘卫东宣称:富康轿车今年随行就市(2002/01/15 10:38)
车价降了新车出了进口车来了 购车热潮何时掀起(2002/01/15 10:36)
夏利三天卖出2300辆 价格魅力诱发销售破纪录(2002/01/15 10:21)
夏利1800部车解急神州 12万元低价洋车被逼出(2002/01/15 10:14)
成都迎来首辆降税进口车车型 车价目前保密(2002/01/15 09:34)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