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车主砸奔驰售后纠纷事件专题 > 正文
武汉“砸奔驰”者被请上央视《实话实说》栏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4日 14:13 长江日报

  奔驰“受害者联谊会”又添新成员

  昨日21时15分,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栏目以“武汉车主怒砸奔驰”事件为话题进行“实话实说”。同在昨日,北京的奔驰车主卢军和先生加入了“奔驰汽车质量问题受害者联谊会”,另有4名来自各地的奔驰车主也正积极准备加入。

  9日,武汉森林野生动物园刘月玲女士应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栏目组邀请,赴京就砸奔驰一事录制节目。昨日21时15分,这期节目播出,律师、大学教授、国家维权部门工作人员以及观众对此事或褒或贬,各抒己见。德国奔驰公司没有选择与武汉车主方当面交流,其两位管理人员在接受崔永元采访时指出,武汉森林野生动物园采取的方式不合理,是炒作。

  另据了解,武汉车主怒砸奔驰的事件经媒体连续报道后,引来不少有过相似遭遇的车主“同命相怜”。截至昨日,又有5名车主先后向于本月7日成立的“奔驰汽车质量问题受害者联谊会”表示,愿意加入该会,携手讨回公道。

  北京的卢军和先生去年11月17日购买的奔驰车,没开到半个月就因电脑故障抛锚,现在还停在维修厂里。昨日下午,他发来亲笔申请,加入该联谊会。另4名正积极准备加入手续的车主分别是:西安的吴先生,他的车据称电脑混乱、ABS有故障;浙江台州的周小姐,她所在公司的两台奔驰车都有毛病;北京戚先生买的车据称总爱烧机油,连修4次都没好;还有河北衡水的张先生。(记者李永刚)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众义达-汽车销售
   名车守护神-万兴
   LB-2000引擎养护剂
   新年新选双祥汽租
   求购二手桑2000
   汽车多音蜗牛喇叭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武汉砸奔驰引发连环案 成都也有人要砸奔驰(2002/01/14 09:37)
武汉车主不怕成被告 称奔驰车无中文使用说明(2002/01/13 11:18)
豪华奔驰当街发病车主丢脸 记者感受窝心车(2002/01/13 10:25)
中国质量协会已受理奔驰轿车质量纠纷的投诉(2002/01/12 14:08)
处理砸奔驰事件--和国际接轨诉诸法律以求双赢(2002/01/11 17:48)
“奔驰”车事件没完没了 又有车主要烧车(2002/01/11 09:39)
奔驰质量问题车主最后一搏 在京发表三项声明(2002/01/10 18:26)
新买奔驰时速只有20公里 义乌买车人也想砸车(2002/01/09 16:00)
车主砸奔驰售后纠纷事件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