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车主砸奔驰售后纠纷事件专题 > 正文
武汉车主不怕成被告 称奔驰车无中文使用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3日 11:18 解放日报

  新闻晚报报道:1月12日上午,针对“奔驰”公司想通过法律手段解决“砸奔驰”一事的声明,武汉森林野生动物园对本报记者表示:我们不怕上法庭,并称“奔驰”如果告消费者,那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

  武汉森林野生动物园的副总经理段志钢在电话中对记者说:“作为‘奔驰’这样的大企业,不承认质量存在问题的事实,反而想将消费者告上法庭,这真是天大的笑话!”段副
总经理认为,车主砸车所针对的是自己所购车辆的质量问题,并未指责所有“奔驰”存在质量问题,因此不存在对“奔驰”公司名誉的恶意损害。

  段副总经理同时也对“奔驰”公司认为是油的问题而非车辆质量问题的说法提出质疑,他说被砸的“奔驰”车前后修过5次,却从没有维修人员提醒车主油有问题,购车时的说明书也是全英文的,车的加油口也没有任何用油方面的警示。段副总经理说:“即使真是油的问题,‘奔驰’公司没有事前告知消费者,责任还是在他们。而且我们认为所使用的油没有问题。”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豪华奔驰当街发病车主丢脸 记者感受窝心车(2002/01/13 10:25)
中国质量协会已受理奔驰轿车质量纠纷的投诉(2002/01/12 14:08)
处理砸奔驰事件--和国际接轨诉诸法律以求双赢(2002/01/11 17:48)
“奔驰”车事件没完没了 又有车主要烧车(2002/01/11 09:39)
奔驰质量问题车主最后一搏 在京发表三项声明(2002/01/10 18:26)
新买奔驰时速只有20公里 义乌买车人也想砸车(2002/01/09 16:00)
奔驰发表声明将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砸车争端(2002/01/09 12:40)
声称“砸奔驰”纯属炒作 奔驰公司要告砸车人(2002/01/09 12:05)
车主砸奔驰售后纠纷事件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