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降价夏利引发争购效应 成都急调200新车入川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3日 11:42 天府早报

  天津夏利轿车昨天宣布降价以后,迅速在汽车市场和消费者中产生了争购效应。昨日一天,全国各地共销售各类夏利轿车1200多辆。

  在夏利轿车的大本营天津,有100多人签订了购车合同,也有不少购车者当场交易后,直接将车开走。

  记者从夏利总部了解到,昨天全国各地售出的各类夏利车比平时增加了10多倍。其中,售价97000元的夏利2000型轿车昨天已经全面脱销。 夏利全线降价,立马在平淡已久的蓉城车市掀起了狂澜。昨(12)日降价当天,天津汽车成都有限公司就尝到甜头,3000多名消费者光顾相车,20多台夏利被当场开走。公司抱回“雪花银”近200万元,而交款预订者更是高达60多人。由于货源吃紧,成都公司已向天津总部发出求援令,急调200台车入蓉。

  火爆3000人蜂拥“相车”

  昨日一大早,西部汽车城内的天汽成都公司门口就汇聚上百名消费者,公司展厅外高悬的“心动价格,一步到位,3.98万元,夏利开回家”的鲜红布幅广告,搅动着市民的购车欲。展厅甫一开门,人们便蜂拥而入,围着展车、工作人员咨询、填单,场面异常火爆。下午2时,从双流赶至的李先生相中夏利2000世纪广场,向工作人员一打听,已有人填了预订单,赶忙掏出500元订金,先下手为强。

  据统计,到昨日下午5时30分,共有3000多名消费者光顾夏利成都公司相车。

  要车200订单急传总部

  据该公司销售经理王东介绍,昨日,消费者当场就开走了20多台夏利车,交款预订者达60多人。公司当日销售额达200万元。由于还有更多的人有购车意向,货源十分吃紧,公司打出紧急报告,向天津总部要车,数量为200台。而还有数百台夏利车,正在发往成都的途中。

  反应吉利汽车跟着发招

  夏利此番降价,是否引发新的国产中低档轿车市场价格大战呢?昨日下午,悦达汽车四川总经销翔汇汽贸工作人员称,尚未接到降价通知,捷达汽车在川一级经销商曝光公司老总同样也称,还没听说捷达有大的动作。浙江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李伟平副总经理向记者透露,从今日起,吉利豪情6360E,将在全国范围内降价1000元,普通型3.89万元,豪华型3.99万元。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众义达-汽车销售
   名车守护神-万兴
   LB-2000引擎养护剂
   新年新选双祥汽租
   求购二手桑2000
   汽车多音蜗牛喇叭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部分洋车热销价扬 “炒车族”收购囤积紧俏车(2002/01/13 10:48)
羊城进口车集体“跳水” 消费者静待“真价”(2002/01/13 10:31)
北京人疯狂抢购降价夏利 经销商连夜调车进京(2002/01/13 09:38)
夏利大降价跌破4万 国产车可能将集体“跳水”(2002/01/12 02:53)
关税下调后车市变火爆 国家福利减少了吗?(2002/01/11 17:40)
帕萨特近期不降价 上海大众否认降价2万传言(2002/01/11 17:11)
中国汽车十大新闻评述:入世带来降价希望(2002/01/11 16:46)
国内车市扑朔迷离 消费者仍在驻足观望(图)(2002/01/11 16:41)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