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剖析“车价崩盘预言”真伪专题 > 正文

帕萨特近期不降价 上海大众否认降价2万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1日 17:11 新华网

  上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负责人陆皓今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所谓帕萨特近期将降价2万元的消息是不真实的,帕萨特近期没有降价的计划。

  陆皓称,这个消息是上海某媒体在从未向上海大众求证的情况下所作的臆断。上海大众的确要在明天召开全国经销商工作会议,但不会安排降价。鉴于价格是当前汽车市场上十分敏感的问题,他向消费者强调帕萨特不会在近期降价,任何价格方面的变动都不要以少 数媒体的传言为依据。

  另据新华社上海分社记者了解到的情况,上海大众今年的主要工作是为新车“波罗”打造品牌形象,加快推向市场。同时,作好桑塔纳和帕萨特的保值增值工作,加强售后服务网络的构筑。由于帕萨特的产量远不如桑塔纳,市场消费层又相对稳定,降价的效果不会明显。此外,上海的进口车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在关税下降后立即形成消费热潮。记者向当地六七家大的经销商咨询的结果是,他们一辆进口车也没有卖出去。而上海最大的口岸外高桥目前平均每天只有3张进口轿车报关单,从而使人们对“上海口岸进口轿车数量激增”的消息持了一种怀疑的态度。

  业内分析,上海当地的汽车消费高潮仍将像往年一样,出现在春节前后,进口关税下调和国产车降价的影响并不大。(完)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攻克面瘫,遗尿症!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