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汽车品牌历史--通用专题 > 正文

组图:通用“AUTONOMY”-全新思维的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9日 10:53 人民网



  这是在通用汽车公司展台上介绍的基于全新思维设计的AUTONOMY概念车设计的整车。

  这是通用汽车公司的人员在介绍全新思维设计的AUTONOMY概念车。

  这是在通用汽车公司展台上展示的基于全新思维设计的AUTONOMY概念车设计的整车。(新华社记者王岩摄)

  1月7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底特律进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一款名叫“AUTONOMY”的概念车。该车将全新燃料电池驱动系统与线传操控电子控制技术相结合,汽车的操控系统、制动系统和其他车载系统使用线传操控电子控制技术,将汽车的动力和操作系统全部压缩在6英寸厚的底盘内。消费者可以根据各自需要购买多种车身或内饰与同一底盘搭配。另外该概念车的特点是采用氢气作为新型燃料电池的能源,尾气管排放的是水,也使AUTONOMY概念车成为环保型汽车的代表。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