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凡士通福特重修就好 延续双方95年合作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7日 13: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7日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美凡士通轮胎公司已同福特汽车草拟出新的合作协议框架,延续双方长达95年的合作关系。

  消息称,去年11月至12月间,凡士通公司总裁曾亲自带队,同福特高层进行了会谈。本月末,具体关系正常化计划将正式公布。

  昨日,消息传出后,凡士通方面没有给予立即回应。福特发言人左诺则表示,“我们没有理由不恢复同凡士通的对话。”

  未来,双方还可能对福特因凡士通轮胎回收致1300万美元损失分担问题进行协商。根据协议,福特还将逐渐重新启用凡士通公司制造产品。

  去年5月,因一连串官司打击,两家公司曾因互相推诿责任而至95年合作关系破裂。福特首席执行官纳塞尔离职后,继任的威廉姆.克雷.福特积极修复同凡士通关系。福特也曾多次表示,继续采用凡士通产品有利于该公司的成本节约。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福特汽车与凡士通轮胎进行会谈有意重修旧好 (2001/12/06 11:28)
美国福特、凡士通正努力恢复95年合作关系 (2001/11/22 09:49)
福特高层改组后将削减欧洲市场投资的50% (2001/11/14 10:24)
整顿北美区业务 福特将大举裁减20%美国白领 (2001/11/06 10:06)
凡士通轮胎案普利斯通将赔偿美国5150万美元 (2001/11/22 17:01)
涉嫌致203人死亡 凡士通公司面临百起诉讼 (2001/08/14 13:13)
凡士通购买佛罗里达轮胎经销商的主要股份 (2001/08/13 10:18)
美将对福特替代凡士通的轮胎进行安全调查 (2001/07/25 13:00)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