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涉嫌致203人死亡 凡士通公司面临百起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4日 13: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4日消息:多日来一直因涉嫌造成203人死亡而倍受谴责的轮胎制造商凡士通公司,周一度过了最艰难的一天。100多个相关诉讼同一天同时向其展开了猛烈的攻击,而真正的斗争似乎才刚刚开始。

  对凡士通的控告首先源于德克萨斯洲的一位内科医生。他在起诉中称,2000年3月,其全家在前往墨西哥的高速公路上,因凡士通公司生产的轮胎突然自行滚出,造成4名家庭成
员全部重伤,其39岁的妻子更是只能靠轮椅度过其余生。

  之后,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委员会对此事展开了调查。结果又发现其它203例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和70个重伤事件都与凡士通公司的轮胎有关,且大都发生在福特公司生产的Explorers车型上。

  但凡士通公司却矢口否认其轮胎有质量问题。反而认为是福特公司生产的汽车自身设计上的问题导致轮胎极易滚出。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将对福特替代凡士通的轮胎进行安全调查(2001/07/25 13:00)
新一轮凡士通轮胎的召回数目可能为700万(2001/07/23 17:30)
普利司通公司总裁称凡士通轮胎是安全的(2001/07/23 13:42)
凡士通可能再次被迫召回有安全隐患的轮胎(2001/07/20 11:42)
福特召回凡士通问题轮胎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