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凡士通工业产品公司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3日 17:46 新浪汽车

  公司总部在印第安纳州的卡梅尔,由于在为运输业设计和制造气动弹簧和工业用广谱产品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凡士通工业产品公司已经成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从1934年起,公司就已经从一家小工厂成长成为一家国际性的制造与拥有相关产品分销网络的公司。

  公司的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的CARMEL。从这里通过设置在印第安纳州的CARMEL,密歇根州的底特律,英国的伦敦,巴西的圣宝罗的四个区域销售办事处提供全球服务。在鹿特丹
,还设有一家总装厂以为欧洲的客户提供服务。

  虽然产品的质量与用户服务组成了业务的基础,但对技术的研究是真正的基石。今天,借助“石桥/凡士通公司”的资源,在全球三个大洲拥有了自己的技术力量。

  在美国,在印第安纳州的 Noblesville,肯德基州的WILLIAMSBURG和田纳西州的DYERSBURG有生产基地。另外一个主要的制造工厂位于报喜的圣宝罗。那的产品用来供应南美和欧洲市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福特汽车公司简介(2001/05/23 16:14)
凡士通轮胎召回大事记(2001/05/23 15:35)
凡士通致信福特断绝两家公司商业关系(全文)(2001/05/23 15:34)
福特回收凡士通轮胎将对用户造成何种影响(2001/05/23 15:29)
福特召回凡士通问题轮胎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