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福特召回凡士通问题轮胎专题 > 正文
凡士通轮胎案普利斯通将赔偿美国51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2日 17:01 人民网

  本报讯 美国田纳西州法院日前宣布了一项协议,日本轮胎制造商普利斯通公司将支付5150万美元解决凡士通轮胎造成死伤的诉讼问题。

  按照协议,布里奇斯通将向美国50个州、哥伦比亚特区、波多黎哥和美属维尔京群岛各支付50万美元。此外,布里奇斯通公司将支付1000万美元作为调查死伤事故的成本开支,500万美元作为消费者关于轮胎安全的教育费用。

  此外,这项协议还要求凡士通公司密切关注轮胎使用者的损坏和报废情况的诉讼。新化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北方新兴购车送奖
   LB-2000系列征代理
   欧宝威达闪亮登场
   雪铁龙C5轿车热卖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美国福特、凡士通正努力恢复95年合作关系(2001/11/22 09:49)
被迫赔偿4150万美元 凡世通轮胎案告一段落(2001/11/08 10:40)
福特与翻车案无关 凡世通将召回350万轮胎(2001/10/10 10:00)
涉嫌致203人死亡 凡士通公司面临百起诉讼(2001/08/14 13:13)
美将对福特替代凡士通的轮胎进行安全调查(2001/07/25 13:00)
新一轮凡士通轮胎的召回数目可能为700万(2001/07/23 17:30)
普利司通公司总裁称凡士通轮胎是安全的(2001/07/23 13:42)
凡士通可能再次被迫召回有安全隐患的轮胎(2001/07/20 11:42)
福特召回凡士通问题轮胎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