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不受WTO影响 风神主力车型不会跟风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 09: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日前,日产汽车总公司向全球宣布,其生产的9款车型中,一部分发动机的传感器内部焊接不良,将进行无偿召回检修,更换涉及车辆的传感器。该公司中国总代表兼北京事务所所长表示,此次召回在中国市场只涉及阳光A16、其中1.6升2台,1.8升64台,其他日产车型与此次召回无关,包括以日产蓝鸟为原型的风神汽车。风神汽车公司董事长周文杰称,今年9月份风神的制造技术就与国际平台接轨?因此,风神的车价是不高的,到年末销量将超过18000辆。目前风神正在实施新的计划,在2万辆的基础上扩大产量。周文杰表示,“入
世”后风神会受到冲击,但他坚信从长远来说,中国作为汽车制造大国的趋势会越来越明显,风神的目标是造最适合中国人的车。港宏风神公司近日称:其主力车型蓝鸟EQ7200-Ⅱ无降价可能性,并称其在定价之初即考虑到WTO的影响和竞争对手降价的可能性。(庄青)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税率降了 配额放了 可消费者感觉进口车还是贵(2002/05/26 10:36)
杭州上牌放开:中低档车受欢迎 高档车跃跃欲试(2002/05/26 10:27)
消费者不满意新车降价幅度 降价没带来换车潮(2002/05/24 15:43)
一季度汽车为啥旺销 新一轮车市行情将持续多久(2002/05/24 10:23)
许可证在暗箱中交易--与一进口车经销商的对话(2002/05/24 09:40)
看京城车市 国产车夏利最牛 进口汽车佳美领跑(2002/05/24 08:09)
进口汽车价格居高不下有因 关税仍是一大门槛(2002/05/24 08:05)
八成逛车市者不买车 汽车进入家庭还要有一段路(2002/05/24 07:55)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