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普利马”网友征文选登专题 > 正文
我看多功能车 要“多用”不要“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0日 12:03

  还得说美国人“阴险”,在我们眼皮底下生整出一个10万元经济轿车的概念。有时候看着美国人“阴险”的代表,那越瞅越别扭的所谓的小别克-----赛欧,直觉得好笑。你说它是经济轿车吧,好歹那10万左右的价格,对我们的收入水平来说,还真不太经济。你说它物有所值吧,可那小气的外型,又实在不能在朋友中为你长什麽面子。在实用性方面,赛欧更显得底气不足,装点东西吧,又不能把后边的位子拆了。看来,说它是“鸡肋”倒挺名副其实的。不是说“经济轿车”不好,但得承认,现在那些所谓的“经济轿车”同我们理想中的经
济轿车不是一回事!

  从个人及家庭需要的角度来讲,如果要买车的话,多用车实在是最佳的选择。首先从空间来说,一家三口出门逛商场,买了大包小包的回来,不必担心没地放。就是不买东西,邀几个朋友一起到野外去“疯”,多用车的超大空间也可免去你来往途中的拥挤之苦。在性能上,多用车自然也不会让你失望。市面上的多用车基本都配置了电子控制制动力系统,双安全气囊,和ABS防死锁制动。据说海南马自达新出的普利马还拥有了完善的发动机管理防盗系统,和车内空气过滤装置等先进配备。就这些配备,同现在的非经济型轿车相比也毫不逊色,绝对能满足你面子上的“奢侈”需要。谁挣点钱都不容易,本着实用的标准考虑,如果你要买车,要“多用”不要“经济”实在是条益处多多的“金科玉律”。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款款真情尽在夏利
   紧急求购二手车
   富康10万以下上市
   千万家落户新领域
   赛欧车会重要新闻
   大宇蓝龙也疯狂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SMPV车 冬天中的一股暖流(2001/12/17 16:38)
海南马自达 汽车族中的新新车类(2001/12/17 16:36)
车市将挑起国产MPV大战(2001/11/29 18:54)
我最喜欢马自达626(2001/11/29 18:50)
海南“普利马”送给父亲的礼物(2001/11/29 18:46)
工作与休闲相结合的赛欧S-RV(2001/11/29 18:39)
MPV武汉车市的一匹黑马(2001/11/29 17:29)
MPV将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新宠(2001/11/29 17:27)
“普利马”网友征文选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