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普利马杯”我看多功能车征文专题 > 正文
海南“普利马”送给父亲的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 18:46 新浪网友: 冷雨寒天

  我的父亲是一名司机,满手的油污,一脸的疲惫,就是我儿时对他司机生涯的了解,或许他的工作除了开车就是修理,有没有真正的乐趣大概只有父亲知道!

  “解放”、“东风”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就曾经是父亲的坐骑,看着父亲熟练的操纵着这些庞然大物,儿时的我只是深深的感到父亲的平凡与出色!父亲开了一辈子的车,也将我从童年驮到了大学毕业!父亲常常欣慰的跟我说,他的开车生涯,从没有给别人留下遗憾
,我知道,父亲在手握方向盘四十年的岁月里,没有给别人留下丝毫的痛苦的回忆!

  如今的我,也将会有自己的理想的车,我常常回想自己儿时在那高高的“东风”车驾驶楼上的感觉!我要买车,给我的父亲买一辆真正属于他自己的车!一次偶然的网上之行,我遇见了一辆漂亮的MPV——海南“普利马”,杰出的外型,漂亮的操作界面,功能强大的发动机,而最让我感动的还是它给我家的感觉,一家人可以轻轻松松从一个家进入另一个流动的家,体会“爱的颠峰”!爸爸,送给你!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RV、MPV、SUV都是什么车 车市频出新概念 (2001/11/29 10:10)
海南普利马发出挑战--年末MPV大战开始 (2001/11/23 16:08)
多功能车MPV 缘何在欧美倍受青睐 (2001/11/15 18:02)
流动的家园 不变的温馨--MPV汽车市场的新元素 (2001/11/14 11:22)
小MPV领导“工作+生活”家用车消费新取向 (2001/11/14 11:32)
工作与休闲相结合的赛欧S-RV(2001/11/29 18:39)
MPV武汉车市的一匹黑马(2001/11/29 17:29)
MPV将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新宠(2001/11/29 17:27)
海南马自达普利马小型MPV的代表(2001/11/29 17:24)
MPV家庭用车的最佳选择(2001/11/29 17:21)
我眼中的家用多功能车(2001/11/29 17:17)
“普利马杯”我看多功能车征文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