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普利马杯”我看多功能车征文专题 > 正文
我最喜欢马自达626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 18:50 新浪网友:keewxy976

  看了关于海南马自达汽车广告的宣传,感觉有一种亲切感。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与马自达接触的时间算一算也应该有11年了,其中时间最长的车是马自达626。

  这个牌子的车总体来讲还不错,无论是从车的外观还是从车的内部都是值得回味的。我最喜欢626的CD播放器,音质不错,就是立体感稍稍差了一点。

  这次推出的新车我想可能是专为家庭所设计的,车内部空间很大,可容的下8人以上,这款车的风格很有设计理念,看的出是非常用心去做的。我建议如果能够在车内加一些创意会更完美的,比如说在后排座靠背上加上电视,可以为出门旅游的家庭提供消遣。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海南“普利马”送给父亲的礼物(2001/11/29 18:46)
工作与休闲相结合的赛欧S-RV(2001/11/29 18:39)
MPV武汉车市的一匹黑马(2001/11/29 17:29)
MPV将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新宠(2001/11/29 17:27)
海南马自达普利马小型MPV的代表(2001/11/29 17:24)
MPV家庭用车的最佳选择(2001/11/29 17:21)
我眼中的家用多功能车(2001/11/29 17:17)
“普利马杯”我看多功能车征文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