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八仙过海--联合测试八款奔驰轿车专题 > 正文
八款奔驰轿车联合测试--张国老-奔驰S 320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7日 18:12 车王

   

  张果老--八仙之一,唐明皇时代人,是八仙中最老的仙人。他常倒骑一驴,日行千里。传说此驴不用喂料饮水,休息时可变成一纸驴折叠起来,如需乘行则对它吹一口气,即恢复成驴。

  老S级一直奉行着"越大越好"的宗旨,新款虽然小一些,但仍是不折不扣的大型轿车,然而感觉上却没那么大。它行驶起来非常灵活,平顺性更是出色。当然,车主完车,瑕疵还是有的仪表板有时吱吱作响;路面不平时底盘会传来轻微的砰砰声。另外,大陆牌省油轮胎安装在这么重的轿车上抓地力略显不足。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车子的弯道稳定性,也就是说拐得稍猛一点就有可能侧滑失控。

  总的来说,虽然操控和运动性比老车有很大进步,但S级仍不是一款侧重驾驶感觉的轿车。即使你猛踩油门、急打方向盘,车子还是不紧不慢,不慌不忙,甚至有点木讷,一副以不变应万变的架势。这主要是ESP、ADS等电子辅助设备造成的,关掉它们车子会活泼一些。在动力方面,S 320的起步和中段加速性能显然比S 280好,油门反应也快一拍。高速稳定性一贯是S级的强项,最新的一代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制动系统在大型轿车中也是首屈一指的,能根据驾驶员脚踩的不同力度作出准确的反应,其制动辅助系统(BAS)还能在急刹车时启动实施最大力度。

  作为奔驰的旗舰,S级是公司精神的象征,也是买主成就的标志。在这一点上,它是成功的,各方面综合起来,该车仍是目前最好的大型豪华轿车。(文/夏秋)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八款奔驰轿车联合测试--曹国舅-奔驰S 280(2001/12/17 17:26)
八款奔驰轿车联合测试--铁拐李-奔驰SLK 230 Kopmressor(2001/12/17 16:40)
八款奔驰轿车联合测试--汉钟离--奔驰CLK 230 Kopmressor(2001/12/17 16:26)
八款奔驰轿车联合测试--吕洞宾-奔驰E 200(2001/12/17 16:22)
八款奔驰轿车联合测试--韩湘子-奔驰C 230 Kompressor(2001/12/17 16:03)
八款奔驰轿车联合测试--何仙姑-奔驰C 200 Kompressor(2001/12/17 15:37)
八款奔驰轿车联合测试--蓝采荷-奔驰A 160(2001/12/17 15:07)
八仙过海--联合测试八款奔驰轿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