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中国汽车的发展前景专题 > 正文
世界汽车金融巨头表示尽快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 10:14 中国青年报

  本报上海12月11日电(记者罗新宇)今天,全球两大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均对记者表示,他们非常看好中国的汽车消费信贷市场,并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

    日前,中国将向外资非金融机构开放中国汽车消费信贷市场的消息一公布,就得到热烈响应。据悉,外资非银行金融机构可以申请建立独资或合资汽车金融服务公司。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金融消费服务部总监李树可今天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已经向全球1.5亿辆汽车和卡车提供了1万亿元的贷款服务。

    据悉,该公司计划联合一家熟悉中国市场的一流金融机构,建立第一家中外合资汽车信贷公司。到时候,结合通用汽车服务公司一流的经验,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便利的服务。目前,该公司正急切地盼望中国公布国外非银行金融机构申请设立独资或合资汽车金融服务公司的管理办法。

    和美国通用汽车一样,办公地点设在北京国贸中心的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也在等候实施细则的出台。该公司一位小姐告诉记者:“我们将为此筹备一个新闻发布会,目前正在拟订出席记者的名单,到时,我们会邀请您参加。”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汽车消费贷款:联手合作走出“四赢”路 (2001/12/11 09:56)
奥迪拟向中国购车族提供“低息或无息汽车贷款” (2001/12/11 11:29)
明年外资汽车信贷进中国 贷款买车容易了 (2001/12/11 10:01)
无息贷款刺激美国车市 10月汽车销量飙升 (2001/11/08 09:38)
汽车消费贷款何日走入寻常百姓家 (2001/11/07 16:12)
南京市将汽车消费贷款的利率下调了10% (2001/10/22 10:07)
张小虞:入世后轿车价格与国际接轨尚需6年(2001/12/12 09:32)
入世误区:“合情合理”与“合规合法”的混淆(2001/12/11 16:52)
入世后把握外资汽车企业国产化的真实意图(2001/12/11 16:50)
入世后汽车关税、配额、信贷、服务影响车市(2001/12/11 16:45)
入世后我国零部件机遇大过汽车整车业(2001/12/11 11:31)
今天中国“汽车”入世 十项利好政策待实施(2001/12/11 11:22)
加入“WTO”后中国摩托车价格还降不降(2001/12/10 17:54)
展望入世后2002年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前景(2001/12/10 16:49)
入世中国汽车的发展前景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