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国产车价格走势专题专题 > 正文
10万以下富康搅热车市 业界呼吁跳出价格制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5日 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5日消息:售价低于10万元的富康“新自由人”在寒冬中将冷淡的车市搅热。上市才6天的“新自由人”平均每天出货50辆,远远超过了平日15辆的水平。由于供不应求,多数消费者只能交定金等车。

  据悉,此车热销的主要因素是车价比其原型车下降了5850元。这款“新自由人”是在富康RPC两厢标准车的基础上改进而成,在原车型上增加了液压助力转向、前后座安全带、后
排座头枕以及圣马洛轮罩等新设备。

  在中国的轿车市场上,桑塔纳捷达、富康三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50%,它们的价格波动也因此备受关注。神龙公司率先推出10万元以下的1.4升富康轿车,因而在汽车市场引起了不小的波动。

  一些汽车企业负责人认为,中国轿车工业要跳出价格因素的制约。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富康“新自由人”实际降价2万首日售出400辆(2001/12/05 10:47)
年底车价降不降--富康新车刺激车市之商家篇(2001/12/05 10:40)
年底车价降不降--车价放开应对入世之厂家篇(2001/12/05 10:35)
“新自由人”搅热车市 低价富康有钱买不到(2001/12/05 10:05)
9.8万“新自由人”轿车冲破价格心理门槛(2001/12/04 17:14)
皮卡价格战开打:郑州日产降2.5万 江铃降1万(2001/12/04 16:07)
富康“新自由人”火透京城 用户“持币待购”(2001/12/04 13:59)
富康率先冲破10万元--刘卫东究竟意味什么(2001/12/04 13:00)
入世后国产车价格走势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