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国产车价格走势专题专题 > 正文
大势所趋不降也难 今起富康新款降六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 10:08 北京晨报

  一款售价9.78万元的新款富康——“新自由人”今天开始正式投放市场。车价比其原型车降了5850元。

  这款“新自由人”是在富康RPC两厢标准车的基础上改进而成的。在原车型上增加了液压助力转向、前后座安全带、后排座头枕以及圣马洛轮罩等新设备。据富康方面称,这款车是专门为私家量身制作的,秉承了富康车安全舒适、质量可靠等优秀品质。

  富康的降价,自然让人们把关注的目光集中在了同处“老三样”阵营的桑塔纳和捷达身上。一汽-大众的有关人员明确告诉记者,捷达在近期内没有降价的计划。他说,一汽-大众现在主要把精力集中在增加技术含量上,而不是靠降价来争得消费者的“芳心”。当记者询问生产桑塔纳的上海大众时,这位工作人员说,尚不知道富康降价的消息。但从上海大众自身的战略计划上看,近期也不会打价格的主意。 (记者 修宇)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车市持续低迷 新生代经济轿车还能降价吗(2001/11/29 09:53)
富康低于十万出新车桑塔纳吃惊捷达不屑(2001/11/28 20:42)
誓要占领家轿市场神龙推出9万多元新车(2001/11/28 11:04)
车市坚冰难破新生代经济轿车还能降价吗(2001/11/28 09:20)
富康要当老三样“领头羊”据传要降到10万(2001/11/27 18:49)
老三样谁“敢为天下先”带头降到十万元(2001/11/27 18:03)
厂商自揭车价内幕 汽车还有没有降价空间(2001/11/27 17:05)
消费者说老三样轿车降到十万以下就买账(2001/11/27 15:30)
入世后国产车价格走势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