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国产车价格走势专题专题 > 正文
誓要占领家轿市场神龙推出9万多元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 11:04 新浪汽车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11月29日,其新型家庭轿车“新自由人”将投放市场,销售价格9.78万元。“新自由人”的出现,肯定会给盼望已久的消费者带一惊喜和全新的感受,带给今年车市冬天里的“一把火”,成为家用轿车市场上最贴近用户期望、物有所值的、极具竞争力的汽车产品。

  汽车价格因素一直是影响我国汽车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因素,根据国家统计局经济景气
监测中心的调查,高达80.4%的居民表示家用轿车合适的价位是10万元以内。

  神龙公司在这个时候推出9万元的富康“新自由人”,体现神龙公司坚决实施打造“中国家用轿车第一品牌”长期发展战略的决心;作为企业的营销举措,则充分体现了神龙公司对市场的深刻认识和企业发展的方向。神龙公司一直将产品的市场定位锁定在私家车市场,在富康轿车的销量中,私家车的比例超过了60%,今年还陆续推出了全新浅色内饰车和造型独特、科技与艺术有机融为一体的东风雪铁龙,萨拉毕加索,为私家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本月中旬,神龙汽车公司的母公司东风汽车集团和法国PSA集团的合作升级,将为神龙汽车公司提供资金、产品、技术、营销网络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支持,为神龙公司的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更为神龙公司生产更高性价的家用轿车提供可靠的保障。因此,神龙公司加大市场营销的力度,在这个时候推出受消费者欢迎的9万多元的富康车也就不足为奇了。

  神龙公司始终坚持向用户提供最优性价比产品的营销策略,新推出的这款神龙富康“新自由人”,是在富康轿车累计销量最大的RPC标准车型的基础上改进的,完全秉承了富康轿画适合家庭使用的各种优点,极具性价比优势:她继续保持了法国雪铁龙轿车经典的半水滴造型,充分考虑家庭轿车驾驶舒适性的要求,将液压助力转向作为标准配置,而且新自由人采用的液压可变助力转向总成,吸收了国家先进技术,通过压力传感器进行人性化输出自动控制,即:在车辆原地转向或低速行驶时,转向助动力输出增大,只要轻轻转动方向盘,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在调整行驶状态下,转向助动力输出变小,手动方向感增强,以防止车辆方向跑偏,发生意外和危险;在助力失效后,仍能保证机械转向系统有效工作。具有人性化的助力转向功能,可使驾驶变得更加得心应手、轻松自如,操纵更加灵活方便、游刃有余。

  这款车考虑后排乘客的安全又加装了后头枕和后安全带等准备,其制动系统所采用的”X“型布置的双回路设计及通风式制动盘大大提高了制动的可靠性,后制动分泵带比便阀的结构设计,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紧急制动时的方向稳定性,防止制动跑偏或甩尾现象的发生,可以产生类似于ABS的效果。

  由此,我们相信,神龙富康“新自由人”的投放,必将给目前国内冷淡的车市转变带来新的希望,给早就想买车的朋友增添一份喜悦和选择,成为新世纪初国内私家车市场上的亮点。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新自由人”近日上市 神龙新款富康跌破10万 (2001/11/28 06:46)
PSA-标致入主神龙 富康将有“标致”弟弟 (2001/11/21 15:11)
挟中法合作乘入世东风 神龙尽显龙的力量 (2001/11/21 15:36)
神龙总经理刘卫东:中国入世车市不“跳水” (2001/11/19 14:07)
售价20.78万元的神龙毕加索轿车投放北京(附图) (2001/11/19 10:32)
神龙汽车:以质量拉动产品出口量 (2001/11/09 09:56)
神龙富康又扛降价大旗 两款轿车降价5000元 (2001/11/06 10:00)
神龙富康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和满意服务称号 (2001/11/05 09:55)
车市坚冰难破新生代经济轿车还能降价吗(2001/11/28 09:20)
富康要当老三样“领头羊”据传要降到10万(2001/11/27 18:49)
老三样谁“敢为天下先”带头降到十万元(2001/11/27 18:03)
厂商自揭车价内幕 汽车还有没有降价空间(2001/11/27 17:05)
消费者说老三样轿车降到十万以下就买账(2001/11/27 15:30)
再提10万元轿车概念 再看老三样当前市场(2001/11/27 09:24)
入世后车价十大预测 中高档车将打价格战(2001/11/26 14:27)
专家认为入世后对汽车工业保护有反效果(2001/11/26 10:58)
入世后国产车价格走势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