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入世与车价--理性消费论坛专题 > 正文
参加会议人物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8日 12:19 新浪汽车

  主持人:

  中国汽车报副总编、汽车商报主编吴迎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汽车旋律》制作人恽泽

  参会嘉宾简介:

  江苏南亚自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商务部总经理 薛翔

  薛翔:男,46岁,研究生学历,南亚自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商务部总经理,曾任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科长,跃进汽车贸易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江苏南亚自动车有限公司(简称南亚)是跃进汽车集团与菲亚特汽车公司于1998年4月在南京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总资产25亿人民币,现有员工1600人,目前的产品:英格尔、优尼柯即将投放市场的产品:派力奥。

  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金弋波

  金弋波:男,38岁,高级工程师,1984年汽车专业本科毕业,1998年在日本进修,机械工业部优秀科技青年。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赵增君

  赵增君:男,46岁,大学毕业后一直在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工作,现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部长。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及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轿车生产企业。公司于1991年2月6日正式成立,1996年7月全面建成投产,1997年8月正式通过国家验收。公司整个项目总投资111.3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为37.12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汽占60%的股份,大众占30%的股份,奥迪占10%的股份。

  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与策略部经理 蔡宾

  蔡宾:男,29岁,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在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就任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市场部经理等职。2000年8月1日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后,就任营销与策略部经理、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等职,负责桑塔纳及帕萨特轿车的销售政策制定、市场推广、广告促销等工作,具有丰富的汽车营销市场经验。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宾士——奔驰专营
   您的爱车保镖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万达兴旧机动车
:进口车也不算贵
   富康变色龙轿车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入世与车价--理性消费论坛”圆满结束(2001/11/18 16:11)
优良的性价比 让我们有信心面对入世挑战(2001/11/18 16:10)
入世后汽车降价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二)(2001/11/18 15:52)
入世后汽车降价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一)(2001/11/18 15:45)
面对入世挑战 我们一直在强壮自己的筋骨(二)(2001/11/18 15:37)
面对入世挑战 我们一直在强壮筋骨(一)(2001/11/18 15:32)
汽车价格的下降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拐点(2001/11/18 15:24)
以市场营销为出发点 形成核心竞争优势(二)(2001/11/18 15:17)
入世与车价--理性消费论坛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