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正文
北京北方车市10月销售下滑 11月有望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09:49 人民网

  本报讯在经历了9月份的销售高潮之后,北京北方汽车市场10月份的销售势头有所滑落,总销售量与9月份相比下降了9%。

  10万元到20万元的轿车中,老品牌桑塔纳、富康、捷达、红旗仍处于当家地位,在该车市中所占的份额为47%。其中富康从9月份的第3名跃居为10月份的第2名,红旗轿车销量比9月份增长了13%。在1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轿车中,夏利、云雀、佳宝等车型10月份的销量比
9月份增长了近15%。其中,夏利和佳宝销量均增长了15%,云雀销量增长了75%,其他品牌的微型轿车10月份销量也略有提高,这与这段时间以来各微型车的价格调整关系密切。

  在客车中,松花江位居微型车榜首,占该市场总销售量的9%;9-15座的金杯海狮系列轻型客车在同类车型中销量仍居第一位,占该市场总销量的11%,其新推出的两款绿色动力型多点电喷轻型客车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10月末车市的持币待购现象几乎达到近期的顶峰,究其原因还是11月中国将加入世贸组织的消息,使不少消费者担心车价近期会有变化,因此,许多消费者把购车的计划安排在11月份车价下调之后,只有一小部分在新《机动车登记办法》利好政策的激励下开走了自己满意的车。持币待购令车市徘徊不前,但也为未来市场积蓄了力量。预计11月份销售应有较大改观。(郝殿英)

  《中国汽车报》(2001年11月06日第三版)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外来人口购车所需手续及注意事项(2001/11/07 16:16)
汽车消费贷款何日走入寻常百姓家(2001/11/07 16:12)
入世之前盘点车市--买车族为啥不出手(2001/11/06 16:01)
机动车入户时应办理的必备手续(2001/11/05 10:45)
买什么车合适 现在买车亏不亏?(2001/10/25 15:40)
经销商吸引顾客:温馨派送诱惑买车人(2001/10/18 10:08)
与国产车竞争市场 花十几万买进口车(2001/10/17 10:00)
喜庆购车莫粗心 买车时需要注意的细节(2001/10/16 15:47)
购车参谋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