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正文
机动车入户时应办理的必备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5日 10:45 河南报业网-城市早报

  一、填写以下表格:

  1.《机动车注册登记申请表》。“机动车所有人签章”栏:入户车辆为公车的盖单位公章,私车则由车主签名。“代理人签章”栏:部门代理的盖代理部门公章,个人代理的由代理人签名。其他项目按填表说明填写。

  2.《机动车注册、转入登记表》。在背面张贴发动机号和车架号拓印。

  3.《机动车登记业务流程记录单》。在背面张贴发动机号和车架号拓印。

  4.《进口车审批表》(仅限进口车)。

  二、提交下列原件:

  1.购置附加税副联或免税证明。

  2.国产车的产品合格证,进口车的进口证明书或罚没证明书。

  3.购车发票(第四联)。

  4.排污费发票(第四联)。

  三、提交下列复印件:

  1.单位代码证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公车)或所有人身份证(私车)。

  2.部门代码证书及经办人身份证(部门代理)或代理人身份证(个人代理)。

  四、其他需提交的材料:

  1.车辆检测结果报告单(公安部规定的9种免检车辆除外)。

  2.机关事业单位购买19座以下小型客车,需提交小汽车定编通知单。

  3.其他材料不要夹带。(东坤大治)

  城市早报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买什么车合适 现在买车亏不亏?(2001/10/25 15:40)
经销商吸引顾客:温馨派送诱惑买车人(2001/10/18 10:08)
与国产车竞争市场 花十几万买进口车(2001/10/17 10:00)
喜庆购车莫粗心 买车时需要注意的细节(2001/10/16 15:47)
进入“汽车时代” 你怎样消费汽车?(2001/10/15 09:45)
朋友建议:买车千万别光图便宜(2001/10/11 09:45)
选购汽车对车内饰等细节应该细致查验(2001/10/11 09:40)
人车相配:买车要挑什么色(2001/10/09 17:36)
购车参谋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