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正文
人车相配:买车要挑什么色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7:36 新民晚报

  白色或乳白色:给人以明快、活泼、大方的感觉。乳白色车身较耐脏、路上泥浆或污物溅上后不易看出。所以选择白色或乳白色汽车的人较普遍。

  黑色和深棕色:给人以庄重、尊贵、严肃的感觉。黑色也是中间色,容易与外界环境相吻合。但黑色汽车车身反而不耐脏,有一点灰尘就能看出来。

  红色:红色包括大红、枣红,给人以跳跃、兴奋、欢乐的感觉。小型汽车要突出车身的“形象”,可以选用红色。但红色也不耐脏,驾驶员长时间驾驶时,红色容易引起视觉疲劳,不利于对其他淡色物体的观察。

  黄色:黄色给人以欢快、温暖、活泼的感觉。最近私家车选用黄色已越来越多。

  其他颜色如银白、铁灰、墨绿、天蓝等各有特色,用户可根据自己喜爱作出选择,有一些特殊颜色,用户可向厂商提出,进行专门配色。(子川)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自动档轿车的选购标准与自动换档分析(2001/10/08 10:18)
买车 还是等等 车价还会再降吗(2001/09/27 09:43)
车市有两大看点:“降价”和擅自抬价(2001/09/25 09:19)
业内人提醒消费者:买桑车宜找特许经销商(2001/09/24 17:43)
北京亚运村车市八月份动态分析(2001/09/17 13:27)
车险市场旋涡多 买车投保还要睁大双眼(2001/09/12 15:26)
给您提醒:办完手续再交车(2001/09/12 15:21)
购车五要素 选择最适合您的车型(2001/09/11 08:58)
购车参谋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