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车市有两大看点:“降价”和擅自抬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09:19 深圳商报

  一面是大部分车型的言必称“降价”,另一面是部分紧俏车型的经销商们违背厂方市场指导价格的擅自抬价。国产经济型轿车近期的价格一直走势看跌,而另外一些市场畅销的新型车却给部分经销商提供了可以打自己小算盘的差额利润空间。这种“特殊”的现象在海南马自达新近推出的国内首款小型MPV—PREMACY(普利马)身上表现得尤为突出。这款5月18日量产下线的PREMACY(普利马),随着在全国市场上的逐步铺货到位并热销,其零售价也从厂家的指导价23.8万元一路攀升,甚至在个别地方上涨近2万元!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业内人提醒消费者:买桑车宜找特许经销商(2001/09/24 17:43)
北京亚运村车市八月份动态分析(2001/09/17 13:27)
车险市场旋涡多 买车投保还要睁大双眼(2001/09/12 15:26)
给您提醒:办完手续再交车(2001/09/12 15:21)
购车五要素 选择最适合您的车型(2001/09/11 08:58)
申领临时号牌的对象和范围及办理手续(2001/09/07 10:11)
拿没挣着的钱先用着 北京贷款买车占两成(2001/09/06 13:21)
车主之声:汽车市场看车 专卖店里买车(2001/09/06 09:48)
购车参谋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