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正文
入世之前盘点车市--买车族为啥不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6:01 精品购物指南

  最近到各大汽车交易市场转了几圈,感觉生意很是冷清,一经盘查,原来准备买车的主儿现在都不出手了。他们一是在等车辆购置税的计税价格调整的落实,二是等着入关后的汽车降价,这可把那些手里有存货的经销商愁得不轻。入关以后汽车价格、种类短期内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变化,现在谁也说不好。不过就现在来说,市场上可供消费者选择的品种已经不少,价格也一降再降,估计即使在入关前购入也不会有太大的贬值风险。下面就让我们到汽车市场盘点一番,给想购车的读者提供一点信息。

  目前市场10万元上下的经济型轿车是最有人气的一块,车型比较多,价格也一直在走低。主要品牌有赛欧夏利“世纪广场”、羚羊“世纪星”、悦达普莱特、奇瑞等。

  6万元左右的车主要有奥拓、英格尔吉利美日等几个品牌。

  在12万元至20万元左右的轿车主要还是桑塔纳、捷达、富康这“老三样”。另外还有价格在15万元至17万元之间的红旗明仕和红旗18。

  20万元以上到50万元左右的这个价格区间是几大国际汽车集团在中国争夺的主要战场。一汽大众的奥迪A6、上海大众的帕萨特、上海通用别克、广州本田的雅阁以及二汽以日产为后盾的风神Ⅱ都在这一块领地搏杀。另外为迎合潮流新推出的MPV也很有竞争力,主要有海南普利马和神龙毕加索。

  在进口车方面,日本车由于关税问题行情看跌,而欧美车的欧宝福特蒙迪欧、雷诺风景等品牌势头看涨。 (老董)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机动车入户时应办理的必备手续(2001/11/05 10:45)
买什么车合适 现在买车亏不亏?(2001/10/25 15:40)
经销商吸引顾客:温馨派送诱惑买车人(2001/10/18 10:08)
与国产车竞争市场 花十几万买进口车(2001/10/17 10:00)
喜庆购车莫粗心 买车时需要注意的细节(2001/10/16 15:47)
进入“汽车时代” 你怎样消费汽车?(2001/10/15 09:45)
朋友建议:买车千万别光图便宜(2001/10/11 09:45)
选购汽车对车内饰等细节应该细致查验(2001/10/11 09:40)
购车参谋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